close


因為昨天剛到手文學少女的畫冊,心血來潮就做了文學少女的作品這樣ww
這次做了四張,竹岡美穗老師的圖真的好漂亮阿>///<
做起來心情也特別愉快這樣XD

首圖示這次文章唯一的橫式作品,老實說對那張的色調小小的不滿意啦...
感覺好像被我調壞了(默)
不過我自己很喜歡左邊融合黑白插圖的構想,那張應該是最後一卷的插圖吧(還沒看就先捏插圖XD)

下面三張都是直式的,其中有兩張是系列圖
雖然下面三張可起來都很簡單,可是其實花了不少時間阿(遠目)





很簡單的兩張,對遠子學姊那張很滿意ww
七瀨那張個人也滿喜歡的(喂)
其中七瀨那張我還做到一半PS當掉囧,那時候又冒出一句「該死的!我沒存檔耶」
整個又是重做囧
相信會製圖的人一定會遇到上述狀況吧...雖然知道要養成隨時存檔的好習慣,可是很懶的我都是做完才存XD

天空的橫條和人物背景疊加...繼上次燦爛星空那版後再喊一次
新海誠大神!!你的風景畫實在太好用了啊!!(拇指)



做的很像喜帖的一張圖XD
粉粉的疊加背景也是很棒啊ww

繼上次ef又一作品帖,歡迎留言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