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轉圈圈)

●終於換新手機了,舊的那台大概陪伴我有3年左右吧...(小六到高一),我是勤儉持家的乖寶寶(喂)

●而且舊的那台還是我小阿姨送我的,現在會想換是因為那台是英國機
之前小阿姨去英國留學在那買的,所以裡面全是英文,當然不能調成中文啦
用久了其實還挺易看的,不過現在高中了常用簡訊...不能輸中文或看中文真的很麻煩這樣
所以就跟老爸說...老爸是在手機公司上班的,公司有員工優惠案就申請了一支新手機了

●而且新手機外表超讚,功能也很多ww,白色搭蘋果綠邊真不賴說,還送了一個滿漂亮的吊飾這樣



→想到就講

●話說我電子用品用的電線真是爆多的,PSP充電器、手機沖電器、充電電池充電器、NDS充電器
手機傳輸線、PSP傳輸線、相機傳輸線等的一堆線
有時候要找來用真的要找很久很麻煩阿...有時候收不好還會打結囧
為什麼不要全部都進化成無線的阿~~~(吶喊)

●想在網誌上辦個活動,慶祝聖誕節這樣,應該會是製圖、繪圖比賽這樣

●要第二次段考了囧...

→再次不顧形象



最近收到的LC同人本...重要的是

有沒有那麼閃啊!!閃死了!!(心)

C74的LC本現在才收到囧,畫的時間點是15話後弱氣的C子
一整個被閃瞎了阿(可魯在哪~~)
超級甜的ww

一直很喜歡這位あらいぐま畫的LC同人本,很甜很棒,畫工也很不錯
最主要的是劇情都很閃阿~~
手邊大概有3~4本あらいぐま畫的LC同人本這樣...(看哪天鎖密分享這樣...畢竟18X還是要低調點XD)
其實還有一堆沒收到囧...可是找了很久都是找不到的狀態...
強烈怨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