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さすが一本杉!!一整個強阿,看到時一整個表情就是((((;゚Д゚)))
一本杉之前也有做個很棒的反逆MAD-jokeR Ride Rebellion
看來一本杉對反逆很有愛(大概XD),不過這個MAD的娜娜莉好黑阿~~(滾)

跟動畫中不一樣,這個MAD的幕後推手是以娜娜莉來進行的
所以視角也是娜娜莉進行描述,對照現在R2的劇情...恩...微妙的有感觸XD

一樣光影方面弄得十分出色,選取也有別於其他MAD,是用古典鋼琴曲來搭配
大量運用靜畫穿插動畫來呈現,影格的快速播放來是一樣的爽快~


大期待高清版釋出阿!!
看完有愛的記得去投票阿
軍魔真是壓倒勝XD,題材的關係吧,畢竟大型的MAD比賽還是靜態Gal Game MAD佔優勢
軍魔的也是一整個強,不過沒玩過這款Gal Game就是
投票點我

以下是字幕翻譯(感謝玲音提供)

沉於朱紅所染的視界

——那時惡夢(I)決定破壞世界。

鄙睨世界的眼被遮住了
為復仇而奔忙的雙腳被擊倒了

但是我

我還有兄長(Piece)

你是支配者(KING)

你是騎士(KNIGHT)

你是小丑(BISHOP)

丟棄的棋子(PAWN)數也數不清

有的是走錯的
有的是丟失的
有的是狂亂的

彼此互相殘殺

這般走調的朱紅迴旋曲

-來跳個舞吧?

「我是正義,我來做。擋我者,即使是你我也視之為敵!」

這正是,交錯的世界中,無法重頭再來過的,禁忌的遊戲(CHESS)

「哈,果然如此,戰爭與西洋棋是無異的。」

「-那麼令國王移動的究竟是何人呢?」

舞姿醜態百出的的棋子是你

令棋子移動的

是我呀

因為 我的眼睛再也無法張開

再也不可能從這惡夢中醒來

殺了大家

全死光了

每個人都在哭

每個人都在恨

每個人都壞了

每個人都消失了

這一切過程 是我的惡夢

歡迎你 來到我的幸運 (HAPPINESS) 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