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哭了(淚~~),那句話...2ch的捏他感覺真的會成真阿囧
C.C.的願望真的是失去魔女的回憶變回平凡少女嗎??
還有最後說一句...
朱雀你這雜碎!!

有人說這集是超展開,我竟然不覺得耶
從頭到尾感覺就是像第一季那樣的鋪陳(吧...)
個人感覺啦...
不過今集的發展的確越來越難預測之後的走向了

上週吵的沸沸揚揚的兇手問題,一開始Rolo就承認了
這麼快就承認了上張大家吵了那麼久都白費啦(拖)
雖然我也是懷疑的一個就是(舉手)

然後就是大屠殺嚮團,我是認為這行為沒錯的一方
就如K島討論串很多人講的,魯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嚮團的人又來個背刺
留著這個設施存在的確是很具威脅性的
但是魯魯對黑騎所說的進攻藉口實在是不怎麼好
而黑騎本來就是因為保護弱者而起的團體,黑騎團員都是這麼認為的
當然魯魯只是藉了這個藉口吸收團員,而黑騎的進攻地方是非武力組織的研究所
其中也有小孩,所以不明其所以然的團員們心生懷疑是很正常的...
這集也埋下了黑騎會背叛的種(我又想起2ch的捏他了囧)

另外一方面股價今集跌的跟上集Rolo有的拼的朱雀
唉...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朱雀了
認為魯魯是兇手是情有可原,最不可原諒的就是竟然拿毒品給卡蓮!!
本來思想上就已經扭曲了,再加上尤菲的死,就變成這樣了嗎...

最後我想小小發一下牢騷
棍!!嫌劇情不合理、無聊、狗血大可以不看啊!!
不知道該怎麼說,最近這種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反逆本來就不是什麼精密的邏輯哲學動畫,
那些動不動就沒有理由婊反逆的戰略或劇情的,
是不是從第一集有Geass這種不是凡人就會有的能力的時候就該婊了呢?
當然有客觀論點批評文是會看,雖然可能會不認同,但是至少是有客觀論點的
那些為婊而婊的就完全不知道該講什麼,剛好00接在後面,很多人就大作文章
阿,反逆這種狗血劇已經爛掉了,趕快演完啦!我要看剛彈00
棍!!我最痛恨的就是這種文,當然不是對00有所貶低怎樣的
只是那種感覺就十分不好(對反逆愛太大的關係吧...)
雖然知道可能是廚在那邊亂叫,我還是認真了囧
我無視的技能點還要再調高阿...





瑪莉安娜真的好棒!!人妻也是可以很萌的XDD
若本皇年輕真的好帥~~現在為什麼變這樣呢(拖)



很乾脆的就承認了,魯魯的忍性也很強
可以等到戰鬥時才來設法解決,一般人說不定早就大幹了起了XD
最後一張...這構圖不是第7集再現XDD



最後那張...我總覺得又點糟糕(拖)
一般人安慰會用這樣抱著嗎XDD,還是男對女耶~



沒有魯魯這個手指靈巧的男人在房間就亂成這樣了XDD
收到魯魯視訊的通知貌似很開心的C.C.(笑)
從改變計畫就知道是發生什麼事的C.C,果然是正妻阿XD



自接接圖一張



C.C.的願望大概下集就可以揭曉了...
一直很喜歡C.C.說因為我是C.C.嘛這句話的語氣ˇˇ



卡蓮沒被洗記憶,不過關在裡面換成這麼漂亮的衣服是怎樣XD



最後一張...C.C.的表情...很哀痛的樣子阿...



在戰鬥不忘關心一下正妻的魯魯(拖)



橘子這集依然大活躍!!專用機被V.V.拿走了
自己只能開一台舊機(默),魯魯你好歹給人家好一點的機台阿XDD
然後V.V.貌似很討厭瑪麗安娜,搞不好當年就是V.V.策劃殺掉瑪麗安娜的
另外方面柯姐也在進行動作了



什麼(驚),使用竟然會心臟停止,這集才知道囧



柯姐在R2真是股價大升,我現在也想入股了(拖)
魯魯和柯姐聯手那很棒,最後抱走柯姐的是橘子兄耶(笑)



自接接圖再一張



C.C.・゚・(ノД`)・゚・



我連雜碎都懶的罵了,就用下面的圖來好好的婊一婊朱雀吧(笑)
老兄,你在第一季的漂亮正確論呢??





我竟然被放下頭髮的V.V.萌到了(拖)



被傳送到若本皇那的魯魯,有人覺得這若本皇崩了嗎XD



預告竟然只放一張圖在那定格XD
雖然第一季也有這樣就是
預告片段裡站著C.C.和魯魯,下集相信會是揭開內幕及一切起緣的重要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