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議阿里!!這支聖劍真是刻意賣萌阿(拖)
子安的聖劍真的是超級歡樂的XDD
什麼時候能接正常一點的角色阿(爆)

這集真的是笑死我了XD
原來OP那隻是聖劍
老實說我覺得這隻真是超可愛的阿~~
可是再萌我也不會答應你去聽五個小時的朗讀會(拖走)

現在每週除了反逆外最期待看的就是這部了
作畫穩,然後死神的相關設定也挺新奇的
而且每一集都有固定的笑點ww
最令人詬病的主役聲優也有進步了,期待以後的表現

目前最喜歡的是Kid,官野的配音加分很多阿!
果然我還是喜歡他配這種帥的時候很帥,白癡的時候很白癡的類型XD
小拇指開槍的感覺也很帥ww
可是只要對稱被破壞馬上陣亡XD

話說這部的主役是新人,其他的像反派梅杜莎等都是豪華聲優說(笑)





我的傳說始於12世紀XD
就我覺得褲子沒穿是萌點阿(拖走)



笨蛋!你們沒有選擇的權利
喂喂,你自己叫人家選的阿XD



這前後完全不相干的對話發展真是XD
是說好喜歡子安說的笨蛋
一整個很到位(心)



連書也自己寫的XDD



雖然個性奇怪(?!)的要命可是能力真的超強



笨蛋!誰要聽你的五小時朗讀會啊!



果然放回去了XDD
最後一句GJ!
這麼說Saber果然是勇士(拖)



結果追到學校了XDD
兩位顏面神經崩壞(笑)





EX咖哩棒早上茶接圖支援XD



被EX咖哩棒占據的官網XD
EX咖哩棒自重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