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的分享系列,自製的一系列壁紙都會像這樣開篇分享
這一次的這一系列就是首圖上的這套就是,有興趣的就進來吧
當然有抱走的說一聲我會很高興,又或是給個建議我也會很感謝阿XD

一般我會做桌布都是要自用,想說開個分享的讓大家都可以拿這樣
我也不會做什麼密碼制度啦,我會直接貼在下面,喜歡的就自行拿取
基本上上面都有打版權,算是個商標吧(笑)

這次這個系列是無意間想出來的排版,感覺跟之前好像差不多囧
阿,靈感快用盡了(抱頭)
一樣以簡單清新為主,希望大家喜歡囉。

那就這樣,目前只有做寬螢幕的1280*768版本
4:3的比例有空的話會再補上,以上,你的回覆就是發文者的動力阿XD





涼宮春日



長門有希



朝比奈みく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