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話食完,基本上除了尖叫就是尖叫(爆),而且不論如何一定要上來打這篇文啊!!
沒辦法,對反逆的愛太深了XD,基本上預定這部每週我都會打小感了(笑)
截圖本來想說時間不夠截一點就好,結果越截越多囧,每個畫面我都想截阿!!!
這次來不及做组圖,就跟之前總心得時一樣一張一張貼了,有空時會補組圖

這第一話根本又是吊人胃口的存在XDD
很多沒講的謎還是...沒講(爆),之後的話數就會一一說出吧

開頭的歡樂學園氣氛真是太不對勁了XD
薇蕾塔真是說出魯魯的弱點,比持久戰的話你沒辦法阿XDD
接著弟弟登場,水島大宙的聲線換了,可喜可賀,期待日後表現!!

基本上魯魯的確在這段期間喪失了記憶,而最後因為C.C.才又把記憶喚了回來
話說魯魯(福山)你真是太受了XD,兩次吻都被C.C.攻是怎樣(爆)
之前看別處捏他就知道這勁爆的喚回記憶過程XD
對於LC本命的我來講真的超棒的阿~~~~

新豋場的人物基本上這話都只有小小的戲份,綠川光的黎星刻果然很讚(笑)
那高亥的聲音我聽了就囧,這也算聲優的成功吧XD

畫面這次的片源比第一部來的清晰很多,另外還是16:9好阿~
這種作品看4:3不過癮的說XD

話說回來反逆R2真的是破很多紀錄
片源都還只有RAW無字幕K島的討論串就破200回應了,不過這串是偷跑的
之後再加上正式來的100多篇回應,太恐怖了XD
這部的字幕也是有史以來我看過的番組最快的,5:00撥8:30字幕組就放BT了
只能說真是太恐怖了XDD
果然一年累積起來的怨念不是蓋的(爆)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錯覺,R2的魯魯又比第一部美型了XD
其實很多角色都比第一部的感覺又很好多,C.C.又比第一部棒了啊!!

本來有好多想講的結果卻打不出什麼阿~~~
果然是太激動了XDD,總之我對這部的愛很大很大啊!!
每週反逆大期待!!



黑騎士團戰敗後,歷史在所記載著的ZERO為死亡



這一年間,C.C.成為黑騎士團的暫時首領,第一話的C.C.還沒換新裝阿~







歡樂學園逃亡開始XD,水島的Rollo比預想中的還沒有違和ww



卡蓮R2初豋場,看的出來是故意的XD



完整Pizza Hut Logoキタ━━━━━━(゚∀゚)━━━━━━ !!!!!









看來被抓的黑騎士團成員意見也有分歧,只是我沒想到玉城會那麼死忠就是
當藤堂說ZERO已經死亡時,我很想說ZERO本尊還在跟某貴族下棋阿XDD



棋數依然高明的魯魯ww



被卡蓮拖著走XD,感覺這畫面十分的難見XDD





EyeCatch





黎星刻很棒!!高亥很囧



魯魯!!!老婆在對你伸手不要不領情阿~~~~(被巴)



掉入0的深淵(笑)



夏麗真的很深情阿,記憶被消除了又再度喜歡上魯魯了ˇˇ









咦啊!!這C.C.好棒~~LC好棒!!!
我想C.C.是故意營造出項第一部一樣的場景好讓魯魯回憶起來吧ˇˇ
C.C.被槍擊中那我差點沒翻桌(爆)
話說魯魯這姬抱好棒~~





喚起記憶,吻好棒阿(大心)





魯魯Pose王的美譽果然是名不虛傳XD,看那精美的連續Pose動作XD





恢復記憶的魯魯,魔王甦醒的時刻再次將臨!!



三位圓桌武士接圖



朱雀徹底的黑了,魯魯回憶裡朱雀的話真的好黑~~
魯魯修,我不會祈求你的饒恕,是朋友吧?我們兩個

嗚哇!!!下話快來阿~~~
只有反逆能讓我有這種想趕快看到下一集的感覺XD
這就是反逆的毒性阿~~~~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Nico和Youtube都抓的超嚴囧
才上傳一下子又被刪了,一向很懶的我都是複製別人上傳的XD
這次破天荒自己截OP和ED畫面上傳XD,上傳到天空應該不容易被刪了~


「O2~オー・ツー~」 by ORANGE RANGE 
反逆R2キタ━━━━━━(゚∀゚)━━━━━━ !!!!!
先跑去看OP和ED了!!!一整個熱血熱血啊!!!(尖叫)
OP好棒好棒!!尤其時最後魯魯要抓住C子的手那段激萌阿!!(尖叫)
不過OP捏了一項很恐怖的事實...魯爸也有Geass?!這是陰謀阿~~~
OP曲很棒我很喜歡就是(笑),熱血啊!!!
不過大部分的人好像評價沒有很高XD,總比解讀不能好吧(爆)
但目前最好的OP依然是第一季的OP1-Colors


「シアワセネイロ」 by ORANGE RANGE
ED是Clamp親自出馬畫的ED圖,最後的C子好棒!!
Clamp的圖華麗依舊ˇˇ
不排除皇帝的Geass是跟V.V締結契約就是,排在一起很可疑
目前已經收到幾張大圖了,期待其他的大圖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