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了一趟金石堂,目的當然是買輕小說XDD 
看來看去好像都還可以,因為怕買到地雷本所以慎重挑選
結果就看到這兩本了,剛好Animax最近剛做完這部,我也有看(笑)
可是感覺動畫還是刪了很多東西囧,所以想說來看看原作也無妨

看了封面和內頁的彩圖後,果然原著小說跟動畫版的落差很大囧
我個人是滿不喜歡動畫的畫風整體感,感覺整個很僵硬(茶)
而且好幾個地方都是大崩壞囧

輕小說改編成動畫能比原畫風更好或持平的似乎很少
涼宮我覺得是例外啦XD,至少我比較喜歡動畫的感覺ˇ

附帶一提這本的插畫師是個很有名的繪師喔!
也有負責過Shuffle!遊戲的原畫ˇ

其實本來想買另外一本蟲之歌,聽過各方的評語都很不錯
不過考慮到機會成本XDD,所以就先買連續的兩本了,蟲之歌之後再敗~
其實我本來是想看有沒有Gosick1和3的阿囧

講了那麼多其實我連一頁都還沒看(轟)
明天就來看,不過現在日常都很忙囧
只好慢慢看了,還要等哈利波特最後一集中文版出來我當然也是要入手啦!

最後附上青文輕小說官網的彩圖,當然書裡面也有~
我有縮小很多了XDD,原大小有3000多像素阿(爆)
果然還是喜歡原作的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