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max最近真的是大手筆,拿下來不少新動畫的撥映權!
文章裡有圖和我的小感及大綱介紹,看看唄ˇ
目前新代理列表有... 死亡筆記本.灼眼的夏娜.太空戰士7-降臨神子.銀盤萬花筒及甜蜜聲優
其中裡面我只看過甜蜜聲優啦,心得都打在網誌了XD 


死亡筆記本我想跟著Animax的步調一起看,因為39集我沒耐心下XD
而且我電腦容量阿(遠目),所以就跟著電視一起看
昨天看了第一集,真的是太棒了!宮野真守配月的時候我總是想到白癡環阿(爆)
還有第一次拿起筆寫下名字時的月好帥(大心)

劇情大綱(轉自Wiki百科,Animax的大綱很不完整囧)
拿到這本由死神路克所掉落的死亡筆記本的人是日本的高中生・夜神月(Yagami Light)。
月將世界上一個個犯罪者的名字寫進筆記本上,相信這樣的行為會是正義,
誓言要成為一個沒有犯罪者的新世界的神。發現有人在制裁犯罪者的一般民眾,
開始稱呼這位制裁者為「KIRA」
(KIRA為Killer的日文拼音=殺手,台譯奇樂。巧合地,KIRA在拉丁文的意思也是Light)

另一方面,察覺到KIRA出現的ICPO(國際刑事警察組織,Interpol),
委託一個名為「L」的偵探來調查KIRA事件。L是唯一能動員全世界警察的人,
世界上很多陷入膠著的案件都是由他查出。他的本名和居住地完全沒有人知道。

認為KIRA是「罪惡」的L,用大膽的方式證明出「KIRA你就在日本關東地區」,
在日本設立搜查總部挑戰KIRA。KIRA和L,從此為了揭露彼此的真面目,也為了彼此的正義互相對立。


灼眼的夏娜不用說了,名氣已經是響鐺鐺了,我也想補完這部的說
第二部今年九月就要做了,不過我現在大概沒那時間了囧

劇情大綱(轉自Wiki百科
平凡的高中生坂井悠二與忽然出現的少女被捲入非日常的世界。
這位少女,「炎髮灼眼的殺手」夏娜
掃討干擾世界秩序的紅世使徒的火霧戰士的一員
告知了悠二他已經是已死的存在,
為了保護特殊的火炬--悠二,夏娜與欲針對他的紅世使徒展開戰鬥。


太空戰士7-降臨神子聽說很不錯看,克勞德很帥阿(心)
畢竟是FF系列,劇情想必是很感人的ˇ
那我也等著收看吧XD

劇情大綱(轉自Wiki百科
在最終幻想VII故事結束的兩年後……
人們終於認識到了開採魔晃(日語:魔晄,英語:Mako)作爲能源的害處,
神羅(日語:神羅,英語:Shinra)公司已不復存在。
人們開始尋找新的能源,並重修大都市米德加(日語:ミッドガル,英語:Midgar)
星球的憤怒並未隨著隕石的消失而完全消退,
有一些人患上了星痕癥候群(日語:星痕症侯群,英語:Geostigma )。
這説明,仍然有威脅星球生存的東西存在……


這部有聽過,上次有看到他的輕小說
是以花式溜冰為主題的樣子,不過聽說改編的不好就是了@@
這部應該是不會看吧...?可能會去看輕小說就是了XD

劇情大綱(轉自Animax
16歲的花式滑冰選手--櫻野鶴紗,原本應該是備受期待的實力派選手,
但卻不僅無法在比賽中拿到好成績,而且還相當惹人厭。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結果,多半和她那令人嫉妒的美貌有關。
好死不死在杜林奧運代表選手資格出爐的前夕,
櫻野鶴紗卻被『幽靈』男孩附身!她即將惹出更多的風暴…


這部已經有打過心得了,做為一集只有9分鐘的小品動畫這部很不錯
甜甜的劇情,還有萌萌的女主角-赤(笑)
那隻樹貓也是不容忽略的阿,對男女主角心境上的改變也很有描寫
基本上十分推薦喜歡純純愛戀的人喔(笑)
雖然第一集就推倒了XDD,不過沒有越軌畫面喔(別想歪)
>>網誌心得連結

劇情大綱(轉自我的心得文XD
恩田 赤,一個夢想成為聲優的少女。
松丸文彥,一個製片公司的平凡上班族。
倆人因觀賞經典名片「羅馬假期」相遇,就在當天晚上,家裡遭到祝融(火神)肆虐的 赤,
因緣際會地住進了 松丸 的公寓……
這是姻緣,還是命中注定?被命運之神給撮合的倆人……
追夢少女和胸無大志的男人,他們的戀情正悄悄地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