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野村美月(HANA 譯)
插畫:竹岡美穗
出版日期:2012/09/01




內頁彩圖欣賞







光在地球之時系列作第三集:若紫
就精彩度來說,我覺得這本比起前兩集遜色了一點,但還是頗好看bb
應該說紫織子的個人魅力沒有前兩本的葵&夕雨強,加上這種雙面蘿一向不是我特別尬意的型,所以感覺也就普普吧
這集除了紫織子外,也有描寫到是光和其他女角間的互動和發展
下面就來列一下目前是光和各女角的關係列表和未來發展預測w

葵:朋友妻
帆夏:好友兼相談室(?)
夕雨:初戀情人
紫織子:主人和狗
朝衣:還未攻略w

依目前發展,只要夕雨回來大概穩勝吧,初戀是很強大的XD
葵...因為個人是支持光X葵的關係,所以不太樂見葵變正宮""
帆夏的部分,因為有文學少女裡七瀨的前鑑,所以大部分人都不太看好
我倒是樂見其成說,畢竟帆夏不像七瀨那樣彆扭,從第一集就幫助是光,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的w
說是這麼說,不過依照輕小說標題定律,我敢賭最後的正宮有很大的機率是「光」啦(炸)



目前一到三集這樣看下來,這系列還是處於規則性的發展中,每集攻略一位女角
不知道何時才會正式進入主線?也就是光死亡的真相...
看下一集的預告,光的花中最美的花要出現了,讓我相當的期待//
希望之後主線的推進能夠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