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網誌迎來了第六個年頭!!!
每年慣例的網誌週年文,今年當然也沒缺席囉(笑)
沒想到一個禮拜沒有更新,一更新竟然就是賀文XDD

咦壓...離去年發五週年文沒想到又過了一年的時間
再次體認到時間真的是匆匆而逝,上大學後又更加覺得每天的時間過的很快www
想當初才剛上大學,暑假過後自己就是大二生了(望)

跟去年的週年文一樣,回顧了自己去年6/19到今年6/19發的文章
這次動畫和遊戲的心得文跟去年比起來呈持平狀態,原因是因為去年開始個人在每季番組結束後都會打完結小感
記錄一下當時觀看完的感受,這樣比較充實一點XD
遊戲則是非常安定的都有在逐步更新,回顧一下去年打過的遊戲,幾乎都是名作或好評居多的作品,算是挺滿足的///
還有一點就是...我發現自己近期有越來越雜食的傾向(爆)
腐物當然還是不碰,但一些劇情上評價不錯的乙女遊戲我還滿想去接觸的
以前沒特殊原因明明不會主動去碰乙女遊戲的說ww
這果然是心態上的改變(?),不過想打的Galgame還是一堆,所以乙女還是打算有閒的時候再碰XD



這次的首圖是我最近超愛的嫁:偶像大師的春香~~
春香かわいいよ春香(*′Д`)!!!
前陣子補完偶像大師的動畫後就被春香整個擊殺,笑容滿滿的春香好討我喜QAQQ
春香已經成為我本命女角列表中的其中一位了///
不得不說偶像大師的動畫真的做的超棒,看的出來STAFF滿到溢出來的愛,好後悔去年追番時漏掉這部orz
暑假找個時間好好打一下這部的感想好了,IMAS全員都超可愛的啊啊啊!!
強烈推薦上面貼的MAD,做的超棒!!我邊看邊鳥肌(ノ′∀`)ノ~~

文章的最後,還是不免的要說謝謝一直有在關注這個網誌的人>W<!!
我一直都抱持半記錄心得半推廣的心情在寫網誌,不管是偶然路過的也好、定期關注的也好
如果有從我網誌的文章得到一點的收穫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