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的努力後,心得終於出爐囉!趕快來看看吧 
不管是圖還是文字都是仔仔一手弄出來的,光弄圖就快趴了囧
所以大家要多多捧場啊!

整體心得感想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接觸這種武俠Rpg的遊戲(還是國產遊戲),
就第一次接觸來講我覺得這款遊戲算很不錯,各種隱藏任務及不同路線
耐玩度還算滿高的,劇情我覺得比起AVG人物來講這款的人次個性刻畫稍嫌不足
而且有時候劇情走向有點違和感,因為劇情都是照著官配的張婕X夏皓走
如果前面選項不是選這個官配的話感覺就很奇怪(汗)
像走夏皓線,如果要追默心,前面對她講甜言蜜語,
結果到後面的劇情會覺得夏皓很花心阿(踹)
如果能改像AVG那樣看好感度來改對話或到達一定數值才發生相關事件的話,
這樣違和感才不會這麼重XD
再來談到遊戲的流暢度,老實說要玩這遊戲電腦還不能太爛(轟)
戰鬥的效果和地圖的風景都很華麗漂亮,這也是導致流暢度慢的關鍵吧?
倒是大地圖真的很囧,景物有點太多,導致跑的時候很Lag,希望製作小組能加以考量
遊戲配樂的話真的很出色,像網誌播放的這首就是裡面"玄機宮"場景的專屬BGM
遊戲主題曲及配樂等更是越聽越回味,戰鬥時候的音樂也很有魄力呢(笑)

總評(滿分五顆星)

視覺畫面-★★★★☆
音樂音效-★★★★☆
遊戲設定-★★★☆☆
耐玩度-★★★☆☆
流暢度-★★☆☆
原創性-★★★☆☆

各人物心得感想



阿阿,先說這個第一男主角吧(笑),老實說剛看人設的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感觸
心想只不過是普通的熱血類型男角XD,遊戲初期對他也不以為意
不過越玩到後面越來越覺得他很可愛>//<,跟一般熱血男角不太一樣的是
很愛跟咱們麼女主角鬥嘴,跟平常熱血男角對喜歡的女生百般呵護不太一樣(笑)
還有那個閃閃發亮的表情真是給他可愛到爆(大心)
因為是第二次才玩夏浩線,所以看到初登場的那個動畫真是給他笑到不行XD
到後期被張婕誤會時真的是好心疼阿>_<,配上音樂更是百般心酸
老實說那時候還有小哭一下的阿(踹)
總之對夏皓呆的人物評價還不錯,在眾多男角中他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呢(踹)


在我心中覺得張婕算是滿典型的女主角,一身粉紅,迷糊天真,愛撒嬌和行俠仗義XD
我對這位女角的感覺也不是說很深刻,因為這種個性還滿普遍的
不過他認路的功力的確很恐怖就是了(轟),到後面因為夏皓的提議而導致太平到狀況慘烈
一向最疼她的大師兄也不幸身亡,讓張婕身負罪惡感,結果把錯全推到夏皓那去
可憐的小皓皓阿(心疼),不過換個方向想張婕其實也很可憐
只因為起義一事透露給皇上知道,導致家破人亡,先是大師兄死去,
接著爸爸,二叔三叔也都是因為戰亂而跟著離開。。。
會把自己關閉再回憶裡其實也不是沒有道理,我只能說,漢靈帝!這一切都是你的錯ˋˊ
不過最後還是跟皓呆合好真是太好了(笑)



原諒我囧,溫大哥圖那麼少不是沒有原因的阿~~
因為他在遊戲中期就消失一段時間,而且他的個人事件也不多,所以圖少的可憐
溫大哥的個性剛好跟夏皓完全相反,溫柔體貼,思想周密,不會像夏皓那樣衝動行事
但是跟夏浩卻是好友XD,這就是所謂的互補了吧(笑)
武功還不錯,但是不喜歡動粗,對自己行搶的強盜也不會狠下心來對付他們
刻意裝成很弱被強盜打趴還不以為意的人(汗顏)



這位老實說重要性不比女主角張婕還低呢,而且她的事件也算是滿多的
結局也跟張婕一樣有專屬動畫,可憐的湘靈,只有她沒有(踹)
一看到人設的時候第一眼就喜歡上了XD,
因為主色是紫色(私心),又是冷漠型的(又是私心)
不過老實說她也不太符合我冷漠的標準,要再更冷然後強勢一點!這樣我就一定愛(轟)
後期經過夏皓呆的開導後(?!)就常常變的臉紅還有微笑,不能變這麼快阿囧
不過櫻花樹那張粉紅配上默心的紫色真的粉美(大心)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人設的時候對嘯月比較偏愛(我愛酷男型的)
不過玩遊戲後發現我對嘯月沒什麼感覺的說囧,反而越來越喜歡夏皓呆了(爆)
嘯月的痴情真的很令人感動,雖然大家都對嘯月這種把前世影子套到默心身上的作法不認同
但是他還是堅持,不管紫嵐外觀變成怎樣他還是永遠愛著她
這種精神真的很令人感動!但是就因為這樣我覺得瞳影還挺可憐的囧
一直為了嘯月付出但是嘯月眼中始終都只有默心,
還有嘯月把瞳影推倒拍肩的那個動畫真的是一絕阿XD



要是不私心老實講的話,幻三3裡最美的女角應該就非湘靈莫屬了
長髮辮子頭+異國飄逸服裝+華麗的扇子攻擊+大和輔子類型(踹),真的是十全十美的女人XD
還有你會發現我在圖裡猛罵曹操(轟),因為他真的是超不要臉的(怒)
不僅吃湘靈豆腐,還當面羞辱湘靈叫他委身於他,真是讓我氣炸了ˋˊ
而且結局如果沒跟夏皓在一起的話曹操就會要求跟他湘靈重新來過,重來個屁阿(怒)
我還寧願夏皓跟湘靈配呢XD



這位慘死在漢軍手裡的可憐師兄阿QQ,竟然這麼快就慘死了囧
看頭巾飄走的動畫時心裡真是超難過的,老實說大師兄還真的很不錯~
很疼愛張婕,個性也是頂棒的!竟然為了張婕自己出面迎大批的敵軍。。。
資料片中出現也是溫柔的笑著。。。



就某方面而言我還滿喜歡瞳影的,雖然有點自戀?!但是個性真的很俏皮可愛
第一次登場時真是讓我笑翻XD,可憐的夏皓呆被說成長相平凡的公子XDD
雖然如此,瞳影固然知道嘯月眼裡只有默心,但是還是無悔的付出
當然還是偶而會忌妒默心,但是也不會做什麼報復性的行為或諷刺默心~
這點真的很令人佩服,如果結局沒玩到繼續纏著嘯月的話(爆)
就會走向跟金熾族族長曖昧不明之結局?!因為默心X嘯月才是官配
衷心希望瞳影跟族長有進展囉>W<



註:圖上的采遙打錯了,因懶的改囧,所以請別介意XD
因為唐周跟計彩遙算是一起進行的,所以圖我也就一起放囉
老實說我覺得唐周跟采遙可以用最近的一首歌來形容。。。
只因我為愛而生~~只因為我為愛而生 By 五月天
真的是這樣!玩過之後真正體會到五月天那首歌的意義(爆)
不過唐周的癡情還是令人感動QQ,為了愛人不惜跟大家反目成仇
背負著背叛者的罪名也無所謂,只為了換來采遙的一個笑顏
要說心中第二名的男角應該就是他了吧(笑)

呼!打了好久阿~破了我打心得的時間記錄了XD
幾天後會補上資料片的劇情心得,還請大家鎖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