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的首圖是用爽子,那二期的心得就用小胡桃了
好啦...我承認我只是私心想放小胡桃當文章首圖而已(炸)
11&12話連撥,一口氣看兩集感覺很棒啊///

00話用胡桃作為開頭,最終話也用胡桃作為結束,真的是很棒的首尾呼應!
真的感謝各位動畫的STAFF阿!讓我這個很喜歡胡桃的人大滿足(*′∀‵*)



跟一期最終話一樣有全員的Q版圖,只不過二期最終話標題的人數變多了XDD
嗚啊這張的小胡桃好可愛////



經過了前面不算短的沼澤期,到最後幾話風早和爽子的閃度真的是(墨鏡)
套句老師的話...連丟個垃圾也要含情對視XDD
果然前面的路越艱辛,成功後的閃度也是倍增阿www

是說兩人順利交往後,每次單人特寫的閃亮亮特效越來越閃亮亮了
STAFF前面沼澤期都沒辦法弄閃亮亮特效一定忍的很痛苦吧(笑)



很喜歡最終話用重新上色過的靜畫帶過台詞回想的演出,有種特別的感覺
爽子想起當初如果沒有胡桃的那一番話,自己也不會傳達出自己真正的心情,更別說跟風早開始交往了
所以爽子決定去找胡桃,把該告訴她的都告訴她



胡桃的對手,是我

找到了胡桃的爽子,卻看到胡桃正在跟一群女生發生言語衝突
胡桃知道,自己也做了跟大家一樣的事情,做了風早最討厭的事情
所以胡桃心裡也有底,只有爽子是跟其他女生不一樣的

就是因為這樣,風早才會喜歡上了爽子
就是因為這樣,風早才不會喜歡上自己



只是單純的喜歡風早而已,和周圍對他的評價無關
對於風早來說,也是一樣的
他不是那種以別人的評價去選擇女性的人
正是因為風早是這樣的人,妳們才會喜歡上他吧


綾音這邊的這一段話令人感動...綾音真的很溫柔啊



我有說過吧,我清楚的告訴了他
我會這麼做,也是因為有爽子在
如果沒有爽子的話,我肯定無法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風早


小胡桃・゚・(つд`゚)・゚・ 
每次看這部讓我噴淚的總是小胡桃,真的是個傻女孩啊...
當爽子告訴胡桃說他跟風早開始在交往後,小胡桃的表情特寫真的好令人心疼・゚・(つд`゚)・゚・ 
這一段天空的作畫也很美///

有爽子作對手,我很慶幸

同樣喜歡著風早,雖然最後的結果必定有一方會受傷,但是都很慶幸做為彼此的對手
要是沒有對方的話,可能連自己想傳達的心情都無法告訴風早 



綾音這邊的發言好帥氣!!要是我是男的,我也一定會去追小胡桃啊~~~
くるみかわいいよくるみ(*′Д`)

記得曾經在網路上看到討論,好想告訴你的動畫設定集裡,有個問題是問各位STAFF最喜歡這部的哪個角色
而大多數的STAFF都是答胡桃,聽到後真的覺得胡桃這個角色真的很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啊...

劇中的風早和爽子,都是表現出人很純真的一面,也就是理想型的存在
相反的,胡桃一開始是以標準少女漫的惡役角登場,對爽子產生忌妒,放謠言想傷害她,卻都以失敗告終
之後了解到了風早不可能會喜歡上自己,還是勇敢的說出了自己的心意,到之後故意說話刺激爽子措合風爽
這之中胡桃的心境轉折真的很棒,我想胡桃這角色能跳脫一般少女漫的惡役
那麼受到觀眾歡迎,就真的覺得椎名輕穗老師的角色描寫真的是很厲害

不像外表一樣精明,甚至還有點不器用;雖然會耍一點小手段,但內心只是個喜歡著風早的普通女生
為了風早所以常常哭泣,但卻喜歡逞強,不喜歡把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
這樣的小胡桃真的是可愛到令人受不了阿(*′Д`)

就是因為胡桃比起爽子來說更貼近現實,所以比起爽子,胡桃更是讓我喜歡+心疼
胡桃妳不要留戀風早了,趕快奔向我的懷裡吧~~~(踹飛)

然後龍這邊超直球www不過千鶴的鈍感也不是開玩笑的XD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好好...珍惜你的

想起來自己的這份幸福是多麼的得來不易,讓爽子不禁掉下來眼淚
想要好好珍惜這一切...還有自己最喜歡的人
風早這邊的作畫有種在看劇場版的錯覺XD



最後的這幕色調很美///然後墨鏡快不夠了啊啊啊(瞎)

【總感】



安定的君に届け 2ND SEASON!表現的依然很不錯(拇指)
自己在第一季動畫看完後就有去追漫畫的進度了,所以二期的劇情發展基本上都知道了bb
這部真的是非常的忠實原作,只加了一點點的小原創+部份原作進度提前

不過也就因為這樣,導致動畫二期整整沼澤期了八集,到了九集才閃光全開ww
我自己看的時候也覺得動畫得沼澤期怎麼感覺比漫畫還久orz
後來想想,動畫比須把漫畫一格一格的呈現,還必須加上配樂&聲優
這樣感覺動畫的沼澤期比漫畫長很多也是正常的就是XD 

不過沼澤期過後的9~12話我評價都還滿高的,演出部分真的很入力,配合上動人音樂的演出真的很棒
二期的音樂基本上延用一期的+二期的新規BGM,一樣很好聽
OP/ED方面也都很不錯,尤其是ED「君に届け...」真的很動聽///

演出方面,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10話,風早和爽子互相注視然後露出幸福笑容的那一幕
那一幕的作畫&演出我很喜歡(笑)
然後還有小胡桃賞健人的那一巴掌也超讓我印象深刻的,本來想說有慢動作+特寫
沒想到竟然這麼的乾淨俐落XDD

照這部的人氣、銷售量和評價的話三期應該也是沒問題的,不過原作量應該還沒辦法做到第三期...
雖然如此,也期待這部之後會有第三期的消息! 

伝えたい。私の気持ち、全部。
・・・屆いてほ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