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文學少女 見習生的畢業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07冰結鏡界的伊甸2浩瀚之錫2
         神的記事本2反逆R2 DVD Vol.9

雖然上面是打4月,不過上面這些差不多是2~3月入手的書這樣
文學、DRRR和反逆是2月就入手的,想說等3月的書出完在一起打就好了
然後本來還有一本BACCANO!09,不過因為借朋友了所以想照也沒得照XD

文學少女 見習生的畢業 &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07



見習生系列就在這本畢業完結了,之前也已經有打了這系列的書感
很喜歡畢業的封面,粉嫩粉嫩的,配上菜乃很漂亮//

然後DRRR!!07前鎮子完食了,只能說這部的發展越來越奇妙了www
說到無頭...我好久沒打這部的書感了(望)





見習生的畢業的彩圖,竹岡美穗的圖還是一樣那麼有透明感///

浩瀚之錫2、冰結鏡界的伊甸2、神的記事本2



浩瀚2キタ━━━━━━(゚∀゚)━━━━━━ !!!!!
離第一集有點時間了,終於等到第二集的發售了!!
上一本看完後就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超期待///

冰結2感覺依然很安定,之前第一集看完時本來想打書感了,結果拖到最後沒打XD
第一集看完後覺得很棒,文字的敘述方式跟黃昏一樣很綺麗
然後這次的男女主角,榭爾提斯和優米很對我的胃!
尤其是榭爾提斯,第一集最後帥氣滿點www
等第二集看完後再來打個書感吧~

神的記事本正在慢慢的補坑(笑)之前買了第一集後拖了超久超久,直到前鎮子才完食ww
看了神記01後我的評價算是中等再上一點點,如果只比第一集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離別的鋼琴奏鳴曲XD
說是這麼說,還是期待後面的發展bb





浩瀚之錫的插圖真的是越來越精美了,真的超漂亮///
不管是封面還是內頁的彩畫整個就是讓人有種為之一亮的感覺
只能說ky在整體的構圖和配色上真的滿厲害的bb

稍微瞄一下內頁的黑白插圖,感覺第二集的劇情發展會非常精采ww



跟第一集一樣,後面幾頁有人設的草稿圖



冰結2內頁彩圖







神的記事本2內頁彩圖,岸田メル畫的插圖還是一樣棒///

反逆R2 DVD Vol.9



2月發售的R2第九卷,也終於把反逆的DVD坑填完了!!
想想看無印+R2這樣總共18卷的DVD也是一筆可觀的花費啊...(望)



全9卷排在一起很壯觀XDD

おまけ



長髮春日入手啦啦啦啦(*´∀`*)

結果我真的為了這隻春日去買了根本不會看的少年ACE4月號(炸)
所謂買雜誌送附錄就是這樣吧...好啦我也跳坑跳的很開心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