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遊記比較費時間加上這一個禮拜整整五天晚上都有課...所以就決定先來打敗家物了XDD
FFK3的遊記沒意外的話星期四下午會補上這樣bb
這次的FFK3雖然去之前大聲的喊沒什麼坑阿真高興之類的話,結果到現場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ww

除了本來就鎖定好的本之外,有些到了現場看覺得不錯就又買了這樣(炸)
這次的周邊就買的很少了,除了真的覺得會用的之外現在對周邊都有一定的免疫力了XD

Je Crois



Chi桑&hane桑合出的法貞合本
這次FFK3本來就只決定要買這本法貞而已的(笑)
算是鎖定滿久的本bb
之前島上APH版有個本子的推薦串,在裡面看到了這本
身為法貞本命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啦XD



本子裡送的特典書籤,還滿漂亮精緻的bb



看完Chi桑的這篇我真的是淚腺崩壞・゚・(ノД`)・゚・
很少配對讓我每次看每次哭的...
唯讀就是法貞這一對,自己每看法貞的MAD或是同人本必淚崩QAQQ
不管是多溫馨的圖,看起來都有種莫名的哀愁感...
這一對的歷史結果真的太糾心太令人心疼了...
明明知道這麼虐心卻還是喜歡上法貞的我究竟是(淚)

Chi桑這篇我真的很喜歡,雖然就如Chi桑在後記講的一樣...整篇都在虐哥哥XDD
看到哥哥拉住貞/德的手希望她不要去那裡殺傷力真是...orz

總之喜歡法貞的這本大推!很高興有請先進場的友人買了
因為下午去看的時候這本已經完售了bb

Vu聲響起



SERAPH桑的世足本,封面圖當初就在P網看過了XDD
本來是沒有要買的,不過看了一起衝的友人人手一本就忍不住^q^
看完後真的覺得有買這本太棒了!
好多梗實在都太有趣了XD,看著看著又不小心燃起了我之前追FIFA的魂阿!!

其實本來這場我跟我那一票友人都是要衝良子桑那攤的金閃閃世足本的
結果沒想到很早有進場的友人(還拿到福袋)衝進去時說已經完售了...
接到消息的時候當場傻住www



隨書附送的特典,好可愛//



好多梅西這梗讓我笑了很久XDDD
那個梅西的Q版娃娃超可愛www



真的超可愛的XDD,阿西很煩惱的樣子ww
另外這本的小透明假摔梗也讓我噴笑到不行XDD

灣全彩本



身為小灣控!怎麼可能不買小灣全彩本呢(笑)
而且一直都很喜歡非光桑的圖,所以就買下來了這樣//
雖然都是網路上公佈過的舊圖,不過集結成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阿~
很喜歡這本的排版,有種很充實的感覺XD



很喜歡、非常喜歡的一張圖
不論是整體意境還是構圖都很棒





小灣超可愛的阿哈哈(;´Д`)

非關英雄與少女&I am Hero



算是到現場看到才買的兩本//
當然是因為米灣的關係啦(炸)
I am Hero那本最後小灣的阿米家聖誕節日記很可愛而且很甜所以還挺喜歡的(笑)

VXB全彩本



其實本來還沒試閱的時候還以為是BRSX初音的本XDD
不過拿起來翻後發現是初音+BRS的全彩插繪本
而且畫風很漂亮,所以心動之下就買了//





其實還有其他人物,不過既然是VXB所以就照這兩位了bb

紙袋



每次去FFK必買的官方紙袋!其實會買有一大部分是方便裝東西(炸)
這次雖然不是REI繪製的不過還是很可愛//



Day2唯一的戰利品就是這個啦ww
很有質感的BASARA紙袋,是硬皮類似牛皮紙材質的
會買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對戰B有愛+平常拿出門也很方便啦XDD

週邊



這次買的吊飾週邊只有這些
沒想到BRS劇中出現的那個星星吊飾真的有人做出來了(笑)
還不錯看加上不貴所以就買了,昨天吊在手機上了(撤下吊了很久的小灣bb)
是說這個星星吊飾是我進場買的第一個敗家物XD



最後就以這個可愛的塞爾堤涼扇作結尾吧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