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差不多要三個月的時間,終於又換新的首圖啦XDD
結果CSS還是懶的去找新的了(炸)昨天就已經把首圖什麼的都完成了
想說今天暑輔只有半天課可以趕快來快速更換一下這樣ww

這次的主題是BR★S,用的圖全部都是本家的huke桑所繪製的圖bb
真的覺得huke桑的上色方式好特別,這種帶點朦朧感加上冷色調的配色真的很喜歡//

首圖日文的部份是BRS這首歌裡面的其中一句歌詞~
是說之前終於找到一直想要的日文字型了!!
就是首圖的那種日文字型(BASARA慶次心得文首圖的日文也是~)
還滿喜歡這種正體字型的日文,看過很多MAD都會用類似這種字型來打字這樣//
之前一直想找...結果都只找到比較可愛的那種日文字型,前鎮子終於被我翻到了(笑)

然後就是在前兩天的時候網誌不知不覺突破300000
就在這順打出來紀錄一下這樣XDD

說到BRS,我好像一直都沒有講過有關之前動畫OVA的相關小感(不管是這還是噗浪)
其實我覺得OVA表現並不會很差,只是跟我想像中的BRS好像不太一樣ww
異世界和現實世界我覺得兩邊連結的不順,有時候切的太突然
但是不管是作畫還是戰鬥畫面我都還滿喜歡的,這部的無聲戰鬥很有特色bb

所以簡而言之BRS動畫的大綱就是...
老公和老婆本來很恩愛的在一起,但是突然有一天有第三者插入
老婆認為老公無視了她跟第三者外遇去了,當老公發現時發現為時已晚
最後努力的把老婆追了回來,然後迎來了Happy End

以上絕對沒誤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