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PF12已經過了一段時間(笑)
因為沒有(也不太可能)到現場去所以本子是通販&請友人代購的這樣//
感覺一段時間沒有買同人本的呢XDD
說到同人....不知道暑假會不會有FFK3阿....拜託一定要辦阿~~(敲碗)

涼宮合本「the Secret Over Secrets」



NF桑所繪製的超美麗封面&封底//
不過這本是我自己收的第一本的涼宮同人本說XDD



內容是漫畫2篇加1篇小說這樣,基本上是古泉中心bb
自己小小承認買這本的最大動力是其中一篇的正副團長文(拖走)
不過其他兩篇漫畫也都很棒//
算是質素很不錯的一本合同本
銀次郎桑的正副團長文看到後面超心疼的喔喔QAQQ

日台合同本「櫻梅桃李」



在這邊先感謝綺的代購~~每次都麻煩綺真的是超不好意思的(掩面)

算是PF12很受矚目的一本(畢竟是少見的日台合同本)
看到野牛的封面就感覺超值得了喔喔(;´Д`)
Bee*桑繪製的封底圖也很精緻~

整體來說雖然有些篇數我覺得還好,不過基本上我還滿喜歡這本的bb
不過可能是自家人的關係,喜歡的梗也會比較相近(?!)
這本我比較喜歡灣家繪師畫的部份呢//



瀨良桑的小灣真的是超可愛的━━━━━━(゚∀゚)━━━━━━ !!!!!
亞/細/亞一家萬歲(笑)



娜塔莉亞www



後面各個作家的感言部分也好喜歡(笑)
野牛桑的小灣//(這人已經灣控無可醫ww)

海貓合同彩本「THE CHESSBOARD」



光封面就夠讓我飛躍了啊啊啊啊━━━━━━(゚∀゚)━━━━━━ !!!!!

這麼漂亮的戰貝圖實在是(心)
貝熊的好胸超棒(喂)另外披風戰人也很帥氣bb

雖然是合同彩本不過兩位畫家繪製的部分我都很喜歡,算是質素不錯的一本彩本//
不過發現不管是對岸、香家還是灣家,海貓的本好像都是彩圖插畫本比較多(?!)



師徒兩人~
很喜歡這種上色方法//



對不起因為私心所以這張讓我再貼一張完整版吧XD



花嫁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