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好棒,大概是這部我看到現在最喜歡的一話
可能是因為自己很喜歡胡桃這個角色的關係吧(笑)
真的覺得作者把胡桃這個角色刻畫的很成功,縱然一開始登場是不討人喜的
(雖然個人是從胡桃出場第一幕就投資胡桃股了XDD)

是說平野配胡桃這個角色真的很棒,很適合ww
くるみかわいいよくるみ(;´Д`)



因為胡桃哭了而也跟著哭的爽子,而爽子也拿起自己的手帕擦掉了胡桃的眼淚
胡桃因為害羞所以也同樣拿起了手帕擦了爽子的眼淚
這幕的遠鏡...胡桃看起來很像大河說(笑)



既然是誤會,好好說出來他會明白的
妳以為我說了真話,他就能理解我嗎?

(即使如此,我想妳一定也不願意這樣
因為我知道,我們都喜歡風早,都抱著同樣的心情,喜歡著同一個人
但是,即使我們懷著同樣的心情,卻也無法成為朋友
那我們又是什麼關係呢?胡桃?
我們什麼都不是嗎?還是別的關係呢)


很喜歡這邊爽子的獨白,雖然不是朋友,但也是另一種不一樣,有別於朋友的關係



胡桃回想起國中的時候,雖然總是笑笑的,身旁圍繞著許多人
但是沒有人真的了解她,每個人並不是真心的想跟胡桃當朋友
縱使聽到這些話,胡桃依舊只能默默承受、依舊笑笑的面對那些傷害過她的人



放學後,獨自一人留在教室的胡桃
默默的在教室留下了眼淚,而這時,風早出現了
問著胡桃有沒有事,雖然第一次問的時候胡桃勉強忍住了
但是第二次風早突然的折返教室,胡桃終於忍不住像個小孩一樣大哭了起來
後面大哭的胡桃真的好可愛//



這個人不同
一直在男生堆裡的這個人,只是單純的把我當作我來看待
我絕對不會說的,不會對任何人說,不論是誰
直到風早喜歡上我為止

這邊配上音樂殺傷力好強,配上胡桃的獨白自己的眼淚也不知不覺的留下來了QQ
只隱藏在自己心中的那份情感,不對任何人傾訴,直到那個人喜歡上自己為止



每次看到想要算計別人的胡桃到是反被欺負就覺得很可愛XD
問起風早關於爽子的想法,看著風早的眼神,我想胡桃也已經明白了
那個人看的永遠不會是自己



即使如此,看到風早的笑容,就會很高興的胡桃
為了表達自己的心意,縱使他眼裡看到的不是她,胡桃還是鼓起勇氣告白了

我才不喜歡瓶
我喜歡的...是風早你阿
我眼裡一直只有你阿!是風早阿...
請你不要覺得...我喜歡的是別人




如胡桃所預料的,風早拒絕了她
雖然如此,她還是沒有後悔
最後笑著離開的胡桃,可能有些逞強,可能有些難過
但是她「傳達」出去了,那份喜歡風早的心情



胡桃和我,如果喜歡的不是同一人,是不是相互間就能更理解呢?
但是,如果喜歡上的是不同的人,肯定也會有無法相互理解的事吧
能說出來,真高興
包括把真心話告訴胡桃,我也很開心
胡桃把真心話告訴我的時候,我也很開心阿

爽子發覺自己喜歡風早的這份心情,是因為胡桃的關係
同樣喜歡風早的胡桃,才會讓同樣喜歡風早的自己發現自己的心意



就算是我,發現自己有喜歡的人也會很開心
就算別人稱讚風早,我也要裝作不動聲色
再怎麼喜歡他,都不能告訴任何人,一直埋在心底
就算小爽妳有萬分之一、億分之一的機率和風早順利交往下去,我也不會祝福妳的
喜歡風早的女人我都超討厭!


不能作朋友了對嗎?

朋友?是情敵吧?

雖然不是朋友,互為敵手的兩個人
也是有只有互相為敵手才能瞭解的事
最後露出笑容的胡桃,有了之前所沒有的自信和光輝



好幾集沒看到爽子把頭髮放下來了感覺好懷念ww
對爽子來說,第一個「情敵」的胡桃也具有特別的意義吧bb



那一瞬間,我的世界整個都變了
對,被他叫到名字的那一個瞬間
我就已經墜入愛河了阿

最後兩人還是要來放閃光這樣XD
很喜歡兩人最後遠景站在一起的那一幕,很有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