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 「Perfect-area complete!」 by 麻生夏子
#1收錄:ソ・ラ・ノ・ヲ・ト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ソ・ラ・ノ・ヲ・ト


OP: 「光の旋律」 by Kalafina

個人2010年收看的第一部新番,算是還不壞的開頭//
第一話整體來講是走淡淡的治癒系,步調較慢
作為現在動畫已經很少的原創動畫,也算是可鼓勵的一點
雖然看STAFF名單不排出後面劇情沉重的可能?!
其實可以的話個人比較期待治癒走向就是了bb

雖然第一眼看是很像輕音沒錯,不過風格和氣氛差很多
而且上色也跟輕音不太一樣,要說的話個人覺得整體的作畫感覺還比較像神薙bb

第一話作為導引回能說的不多,音樂真的不錯
敘說「傳說」時候搭上的音樂很棒~
最後曙光出現+小號響起時的演出真的很符合新春的感覺(笑)

另外不得不提的話很喜歡這部的背景,感覺甚至比人物還精美ww
整體很有中古世紀那種壯闊的風格bb

OP是梶浦XKalafina的組合啊!!

超棒的,一開頭就聽到這麼棒的OP真是感動QQ
OP畫面偏向風景為重,很符合曲風遼闊的感覺

ED的話偏向活潑的感覺,雖然不少人說壞了前面的氣氛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就是了,ED感覺也不差//


ED: 「Girls, Be Ambitious.」 by 戸松遥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喔喔目前看的讓我最飛躍的冬番阿━━━━━━(゚∀゚)━━━━━━ !!!!!

第一話真的是讓我看的很滿足,非原作眾的我對第一話很滿意
整體節奏簡單明快,搞笑方面的氣氛掌握、SD的應用、劇情的緊湊度都十分的棒
還有不得不提的超精美變身畫面(笑)
另外這作畫真的是棒到恐怖,人物的上色很喜歡//

第一話充分看到獨特的設定,學科能力點數轉換這些都好新鮮
利用考試得到的分數換成HP也讓我覺得很新奇XD
總之設定真的很棒就是了ww

OP/ED方面,不得不說真不愧是大沼心,OP演出跟ef那時一樣出色
OP就曲來說雖然不是說太出色,不過活潑的曲調配合上整體畫面的流暢度整個就是很棒
很有讓人融入其中的感覺,繽紛的色彩運用也十分得宜
這OP讓我看了好幾遍阿ww

ED也是很不錯,很有少年系動漫的感覺,配合上畫面很有味道
另外這ED傳來了很重的腐味到底是XDD
不過就大沼心來講...不排除之後ED會有女生群替換的可能?!

總之真的是大滿足//期待第二話!


ED: 「バカ・ゴー・ホーム」 by milktubとバカテスオールスターズ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OP和ED都還沒放出正式版,所以些用截圖頂一下了bb
ED很不錯聽就是了//

意想之外的有趣啊這個,第一話意料外的演出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是接近原創不過因為個人不是原作眾所以...
不過不得不承認對非原作眾來講第一話的演出方式真的很有新意

這一話說是第1話倒不如說第0話恰當些,基本上是導入回
不過以電視節目這種方式導入真的是沒想到
剛開始看到電視節目演出我還以為我開錯檔了(炸)

最後女主角米娜出現對著攝影機宣言的時候很有魄力
幾幕特寫很不錯,吸血鬼能力開的時候很像GEASS(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