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幫同學一起買APH漫畫01,今天要確認貨到要去拿貨
所以上了博客來的會員專區一看,竟然改版了耶(驚)
這個不打緊,我發現左邊的「白金會員」時整個下了一大跳(炸)

看了一下總消費金額...開始在博客來買東西差不多一年
竟然花了9000多塊,還差500多塊就成為鑽石會員了,有沒有這麼猛的XD
總之整個有點不可思議這樣(啥)





以上兩本是今天拿到貨,幫同學代訂的APH*2

說到APH,最近我們班可說是大流行(當然限定是有接觸ACG的)
這個嘛...該說是我推廣成功了嗎XD

記得剛開始跟友人說到APH時我也才剛入門(就是發亞/細/亞推廣文那時候)
整天對著朋友說「灣娘好萌」、「NINI是笨蛋妹控(拖走)」等一些詞
當然有介紹APH大致上是什麼還有一些專有詞等等
接著友人A就淪陷了。過不久,友人B也跟著淪陷
然後經由友人B推廣給友人C,友人C又推廣給友人D,友人D貌似又推廣給了友人E
總之整個就是一連串效應...

這到底是好還是壞阿(思索中)
不過最近幾天到學校倒是跟好幾位友人討論的很開心就是
有時候又覺得某一個作品太紅不是好事(樹大招風阿...)
可是又很希望大家能喜歡上自己喜歡的作品,真的是一個很矛盾的心理囧





然後今天到的空之境界(上)
下定決心終於要來挑戰這一本了XD,很喜歡這個封面的式//



然後比較令我驚訝的是裡面的文字排版
可能是我見識少還是怎樣...我頭一次看到這種排版說bb
自己有預感這本可能會看滿久的...好久沒有看純文字的小說了XD



前天上軍訓課時,教官跟我們說上網找的到我們學校的鬼故事
好奇心驅使下,我當天晚上就跑去用辜狗大神估了一下
沒想到還真的有耶(笑),所謂的校園鬼故事真的很多ww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竟然邊看邊笑(炸)
當然是滿詭異的,也是算滿驚悚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令我很想笑,最近聽鬼故事也是邊聽邊笑
我病了嗎...(遠目),總之決定去實地勘查了ww

其實從小到大我都沒有碰過那種東西的經驗,別說看到了,連那種詭異的事情都沒發生在我身上
陽氣太重這樣(笑)。所以其實自己不太能體會那種看的到那種東西的人的感覺...
不過個人對那種東西還是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bb
作人還是不要太鐵齒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