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貼上福山配的翔太,翔太在南老師路線算是個非常重要的配角,所以我把南老師路線刻意保留到後面玩XD
是說感覺福山已經好久沒配過這麼正常的角色了(啥),雖然圖中說了一番電波語XD

前幾天有在測邊欄講的MO2,目前正在龜速回味攻略中ww
已破了鷹乃和靜流路線,希路線進行中。



鷹乃真的好萌>//<,MO系列裡除了MO5外其他代我的本命都是冰山+傲嬌系ww
鷹乃的大食屬性有加很多分(笑),其實應乃算是MO系列裡最早被打開心房的女角吧...
可惜專屬劇情真的好短...orz,相對的CG比起其他女角也比較少就是...



是說之前在做英文習題的中翻英,有一題的題目是:約翰一點都不驕傲
我竟然看成:約翰一點都不傲嬌,真是絕望了我(炸)



最近在為自己的書買衣服,就是書套啦XD
又覺得書套真是個花錢的存在(死),輕小說是還好啦,尺寸比較小
前鎮子打算幫畫冊買書套,30公分的,沒想到竟然4張就要24元。有沒有這麼貴囧
所以一次買了3包,回來套畫冊、設定集等12張就這樣很快被用完了(默)



最近辦了個閃光吶喊順便說一下CP的事
其實自己覺得自己十分的博愛(其實是無節操XD),個人並沒有雷的配對
之前CLAMP反逆畫冊看到C大嬸畫的SC,雖然第一時間挺令人震驚的(啥)
不過其實SC配也滿有萌點的,之前還看過反逆的架空文是LCS的三角關係,三角關係大萌(拖走)

萌配對是很棒的事,可是有時候CP廚真的令人很反感...
如果你雷那配對就不要去看不要去理就好了,何必故意中傷...真的很不解

舉個例來說好了,之前無意間逛到某反逆迷的BLOG,反逆的周邊相關資訊什麼的都很齊全
也很多雜誌掃圖等資源,老實說是個不錯的網誌。
但是,管理員是個強烈的LK控,只要有LC的話題等就會刻意中傷
我記得很誇張的是之前アニメージュ一月號是LC的封面,他掃圖後放到網誌上分享資訊
因為他雷LC,所以放上掃圖後就只保留了左半邊的魯魯,右半邊的C.C.就整個裁掉了
雖然放在網誌上是他個人的自由,可是這種行為還是讓我很反感就是...

當然LC控也有很多滿廚的人...嘛...自己是重度LC控可是該有的尊重還是有就是了
總之,希望大家都可以尊重喜歡不同CP的人囉ww(什麼時候變宣導文了XD)



最近H1N1病毒大肆侵略,已經有多國都有病例了...希望自家灣娘可以不被這個病毒入侵阿~~
很多年前的SARS自己也是記憶猶新....(雖然那時還是國小)
大家也要多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