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做出來的紀念簽檔,走的是小小復古風
沒有什麼太花俏的設計,單純紀念,
也讓KID這幾個傳奇作品永存於心中吧。。。
(不久後將新增Infinity系列簽檔)
為了美觀我沒加版權,但是也請有心人士手下留情,想轉載請跟我說一聲我同意即可,被我抓到偷圖一律不赦免!



最初的回憶...最初的感動(秋之回憶 1th)



那充滿甜蜜的夏天...我永遠不會忘記的(秋之回憶 2nd)



真實的定義...你想過嗎?(秋之回憶 想君)



人是不可能...不改變的(秋之回憶 從今以後)



帶著回憶繼續前進的話...願望一定會實現的(秋之回憶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