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把這個動畫看完了,
一天拼七集還滿恐怖的XDD
果然是大家稱好的影集!超好看的說>//<

心得感想

這部動畫果真是讚啊!!從劇情到畫質人物都是一等一的>W<
春日的開學介紹真是不平凡(笑),首圖那一段話就是春日的開學自我介紹啦XD
其實第一次看第一集我整個被嚇到0_0""
因為那個第一集根本不是正篇故事囧
我還邊看邊想。。。我到底有沒有下載錯阿?
結果看完那莫名奇妙的第一集後到了下集預告,讓我確定我沒下錯
真是個驚爆彈XD,進入正篇後每集都讓我笑翻天(踹)
阿虛(男主角)的超級之吐槽功讓我太佩服了,
而且本作還惡搞了許多知名作品的橋段,
例如鋼彈啦,柯南,逆轉裁判。連AIR都有阿(同一家公司的難免XD)
還有第12集的插入歌春日的唱歌表情可是真的把平野綾小姐唱歌時的神情加進去唷!
京都公司果真是一個非常注重細節的公司阿,質感真是好到沒話說~
總之就是讚啦!!!期待不久後出的第二季阿(笑)

片頭及片尾動畫欣賞(少數動畫中片尾做的很讚的,個人還比較喜歡ED曲說XD)

片頭曲[冒険でしょでしょ?]



片尾曲[ハレ晴レユカイ](片尾曲某些地方很像女王的教室唷)



部分截圖
(因為涼宮實在太多地方太精采了,截不完啦,所以我只截第一話的自我介紹和部分的最終話囉)









第一話的超驚爆自我介紹(全班呆然中,阿虛是後知後覺)



跟實玖瑠爭電腦的阿虛



看到上一幕吃醋中的春日



在閉鎖空間中,春日高興的神情



為了阻止春日,阿虛終於間接表白啦!!



接下來當然少不了...KISS!話說那個畫面配上音樂真的很像跨世紀的愛情劇XD



KISS隔天,春日果真綁了個馬尾(大心)



阿虛說了很適合妳唷這句話,雖然春日沒說什麼,但是她心裡一定很高興的啦(笑)



被發現秘密後驚訝的實玖瑠,話說這一幕是整個影集中實玖瑠最萌的一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