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送上很萌的亞/細/亞組全體照ww,小時候的大家都好萌//,阿勇和灣灣跑最前面呢(笑)
耀大哥有這麼多的萌弟妹真是幸福ww
最近剛踏入APH,當然起因都是因為萌萌的灣娘>//<

因為灣娘和閃光的關係,所以目前最了解的是亞/細/亞組ww
其他的人物關係還沒弄得很熟悉XD,找個時間來深入了解一下(茶)

因為在K島看到了眾多灣娘的配對串,因此激起了極大的萌心!!
灣娘真的好可愛啦!!(轉圈圈)
不管配哪個感覺都很棒,目前是菊灣(菩提樹太強大了)>香灣=勇灣
耀灣好像比較冷門,好少看到這對的同人圖bb



首先豋場的是菊灣,被菩提樹拉近來菊灣派的真的是超多人的XD
冬淵大你實在太厲害了>//<
青梅竹馬大好(*´ω`)っ(*´ω`)っ
感覺菊灣會是個很溫馨甜蜜的閃光對,雖然歷史很虐囧
然後灣非常有可能被菊感染,兩人一起變成宅夫婦(拖走)



接著是很單純甜蜜的香灣ww,強氣姐x無口弟實在是大萌點>//<
語言差異也十分的萌(笑),比起很虐的菊灣,香灣雖然三次元裡沒太大的交集
不過這也是比較沒拘束可以盡量閃的地方吧(笑)



本來沒有很迷勇灣,結果被K島某串的妄想對話激起萌心阿!!
小學生式的吵吵鬧鬧相處方式實在太萌了>//<
把K島的經典妄想對話貼上來ww

勇:灣~灣~雖然妳們0:9輸給我別太在意拉~我們會贏也是理所當然的啊~畢竟亞洲棒球我們是起源~先到紀錄的也是我們~連你們的呆丸之光都有我們的血緣喔!
灣:......
勇:聽說妳家球隊1:4輸給大哥家的球隊啊~看來妳家以後要變成亞洲第四了~永遠的亞洲第三世界第五要洗盤了~~
灣:嗚...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嚎啕大哭)
勇:呃?怎、怎麼了......
灣:反正、反正我家的職棒就是只會涉賭放水打假球根本沒人要進球場看球,人人都上網嘴砲連中華隊都徵招不順只招到一群年輕人,而且年輕球員經過訓練態度還是很隨便連以前躺著就能贏的大哥家都打不贏了!
勇:咦?我沒這麼說啊...等、等一下!不要用我的衣服擦鼻涕啦!
灣:嗚...嗚嗚......(哽咽)
勇:...算了,就這麼一次哦

灣娘恢復後大概會拿著球棒揍阿勇ww

然後在Nico翻了一下MAD,發現以亞/細/亞組為主題的MAD不多的說...
也可能是我翻的太少(炸),以下推薦3個個人覺得很不錯的亞/細/亞組MAD
大家如果有發現不錯的亞/細/亞組MAD也歡迎推薦喔>//<



絕對推薦阿這個!!前幾天就在側邊欄推薦過了ww
這個也是讓我萌上菊灣的契機//
很虐可是很棒的菊灣QQ,由灣娘自家人做的(冬淵大乙!)
自己身為呆丸人感觸很深阿...



很可愛的俏皮MAD一個,灣娘真是大人氣呢(笑)
最後阿勇的「我是起源」真是大爆笑XD



神MAD這個━━━━━━(゚∀゚)━━━━━━ !!!!!
看完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歌曲本身就神到不行了...
配上符合東亞的水墨畫風和雨,意境真的很美
最後亞/細/亞組五人躺在櫻花下配上音樂整個鳥肌!
還有感謝歌詞翻譯職人!文言文實在太令我佩服了(拇指)



最後再贈送一張亞/細/亞組全體合照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