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話對我來講是神回啊!神回!
當優子說出自己所背負的東西時,整個畫面和整體的表現真的是壓迫感十足
幾年無處宣洩的怨恨、悲哀都在那時一口氣說了出來

用塔羅牌來表示當時人物的心情的手法也很棒
雖然說對塔羅牌沒研究的人大概不太能解其意就是XD
我也是去看了翠星大那的心得才略懂一點的說(笑)

而且這次的OP也換成了無人聲版加上無人物版,只有背景
象徵一切的虛無、失去

終於知道為什麼第一集開頭優子遇見夕就說我到現在依然還是恨你這句話的涵義了...

ef這部動畫高明的地方就是畫面的表現手法,雖然不是全部的人都能接受就是(笑)
劇情方面其實並沒有算非常非常特別,第一季的宮子和景那是單純的修羅場
卻因宮子99通留言那邊畫面的震撼力而顯得特別,以及最後電話卡的倒數也是
千尋線就算是劇本裡最感動的一線了

這次的優子線..很沉重哪...





這裡說明夕開始對優子有了好感,為了她開始拿起畫筆再次畫畫,也願意讓優子靠在他肩上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假面,究竟哪個是真,哪個是假。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了
但是相信優子對夕的心意絕對是真的



很喜歡凪對夕說的兩人的名字合起來就是夕凪,很有特別的涵義
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永遠也不會喜歡自己,失戀的心情...



夕主動吻上了優子,說明願意聽他假面底下的真實
也說出了優子長久等待的一句話...我喜歡妳



以這種輕快的口氣道出殘酷的現實更讓人心痛
漸漸被染色的身體表示優子認為自己的身體、心靈都漸漸的被玷污了...



這邊算是整齣戲裡面的高潮、爆點
看到這邊時我整個是有被壓迫的感覺,第一季宮子99通留言的的強化版
以慢慢加快的語調速度以及色塊的增加象徵被玷污的身體
現實的另一方面...聲優辛苦了阿(拍肩)



這邊更是另外一個的爆點。最後這一段的作畫要花不少錢吧(汗)
優子詢問著為什麼當時要拋下她的夕



終於知道當夕對優子說明十為什麼要特意特寫眼睛了
原來是夕對優子說的那些話語都不是自己的真心話...
只有那句我喜歡妳是真的
但是這句可以救贖優子的話...整整晚了十年了...
最後夕在崩潰邊緣的大喊也相當有震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