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入手這台PSP已經是暑假時候的事了,不過因為一些事所以一直沒打文
上面是外觀和開機後的畫面,目前PSP桌面暫時先用之前做的桌布裁好後弄到PSP裡
也有上網抓了樣式外觀來換,買的是紫色的(因為喜歡的顏色是紫色啦XD)


照片的話我的數位相機老實說不是很好,所以照片也照的不是很好(啥)
下面是抓召喚獸的圖,比較清楚這樣~
我買的這台就是下面這個顏色ww




不過目前還是摸不清楚上網的功能如何設定說囧
聽同學說要另外買然後付錢,不然就是到有無線上網的地方


影片和音樂也是可以輸進去
多功能真是好XD
目前影片也是有輸進去看過,RMVB轉MP4,畫面看起來一整個很清晰~


雖說買了主機但是沒買遊戲,結果我同學還吐槽我說沒買遊戲買主機有什麼用阿這樣(笑)
嘛...不過還是要看哪一款比較合自己的胃口阿


剛剛去巴哈看一片戰鼓啪打碰感覺很不錯玩,評價也很不錯
亞版中文版的還在預購中,就去預購了
音樂類型的遊戲我一直很喜歡~


還有反逆的Lost Colors也很想入手阿~~~(咬牙)
是說這樣我家又多了一台主機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