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好萌!!!Clamp畫的反逆一直對不到我的味(雖然是原人設囧),這一切都是愛阿XD
如此這般,昨天因為我小阿姨又要去建國路(拿上禮拜修的電腦)
所以我又跟著去了XD,趁著暑假多敗一些,開學可能就沒什麼機會了囧
本來NT9月號我是想用網購,不過看了兩家常用的網站都還沒開始預購,所以就到店面買了ˇ
其實盒玩的模型是想買一套的,可是昨天去看沒看到囧,所以就挑了兩隻
分別是魯魯(校服版)和卡蓮,我很怨念的是為什麼沒有賣C.C.~~~
這樣就可以湊一對LC了囧,嘛,卡蓮也不錯就是ˇˇ

然後無聊看到VOCALOIDS這本!!(閃亮)
C73的本子,不過是台灣授權版,雖然已經有掃圖在電腦了
買到實體本的感覺還是比較好,不少人應該有收過這本吧??
而且也不貴,KEI的畫風真是超棒(笑)



NT9月號



很美的C.C.圖,中國服那張很對我的味,右邊的那套我也很喜歡ˇ



幸運星OVA介紹,這張圖好治癒=w=...



鋼彈00第二季情報,看到這張圖第一眼的感想...剎那你長大了!!(拖走)



NT9月號送的反逆R2SpecialCD,出演的有福山、櫻井和名塚



天子好萌!!!!!
右邊那個是功夫灌籃嗎囧



福山好萌!!若本也很萌(拖走)
上次是福山和櫻井,這次是福山和若本,這兩個看久了真的有點父子臉XD
下面的side story一整個大爆笑XD,C.C.和皇帝的後宮觀
看了魯魯和C.C.的互動,果然還是魔女的時候跟魯魯的互動有趣阿(心)
不過C.C.和若本皇的感情似乎不錯?把後面LC的橋段貼出來XD

翻了個身注視了下週圍,這裡是斑鳩裡我的房間。
不久以前還和魯路修一起在這裡同居,現在那小子正在東京忙著這個那個的
魯路修嗎……這麼說來,那家伙拜託我尋找GEASS嚮團的位置。
嚮團的位置雖然基本範圍已經確定了,但是具體的方位還是不明。
哎,雖然被他使喚十分不爽,但是沒辦法。
姑且向他報告下現在的情況吧。啊,這麼勤勞的我還真是了不起。

我慢慢的爬起來,走向通訊終端。
和阿修佛德學院機情局的通訊接通了,正好只有魯路修一個人在。
魯路修正在用手機跟誰通話,似乎很慌張。只給我打了個先等會的手勢。
看上去像是一副打心底裡流露出的十分沒用的臉。

「所以說,丘比特的日子的活動裡我和夏麗……
不,既是你說不會放棄的也……我已經……總之不行就是不行,這是遊戲規則!
啊不,不識什麼規則不規則的問題…恩恩…(嗶)」


那家伙強行把電話掛了
鈴鈴鈴,鈴鈴鈴……魯路修的手機又響了

「喂…啊,是你啊……啊??所以說就如大家都知道的一樣,
前幾天的活動裡和夏麗…你說是假的也…你說這樣也沒關系也…」

哈哈
終於稍微了解狀況了
喂,瑪麗安娜,你的孩子這算什麼?
應該說,遺傳吧,這是遺傳。
一邊聽著,我臉上不禁浮現出了發自心底的微笑。

我,故意裝出了十分色的聲音,向著屏幕
用魯路修的話筒能聽到的程度,試著說出了如下的台詞
只是單純的演戲的話,說這種話不會有絲毫的問題。

「恩真是的~~魯路修~~在打什麼電話啊~?
說好跟我兩個人獨處的~不好好看著我的話,不☆行☆哦~」


那一瞬間魯路修的臉,真想拍下來。
魯路修異常慌張的趕緊把手機從耳旁拿了開來。
耳機裡傳來的不知到那個女孩子的尖叫,在這裡也聽的清清楚楚。

哇哈哈哈哈
陷入泥潭了
把手機放回保險箱,上鎖後,魯路修顫抖著肩膀轉向了屏幕

「……你到底什麼意思,C.C.」
「跟人說話的時候要看著對方的眼睛,這可是常識啊」
「你這語氣是這意思!!」
「你還是那樣,過著既是旁人看上去也會覺得非常有趣的人生啊」
「你這麼覺得嗎」
「是啊」
「我可一點不覺得有趣!」

「魯路修,告訴你吧」
「你說這種話的時候,想都不用想後面肯定沒什麼好事」
「魯路修,好色可是英雄的本色哦?」

我這麼說了。但是魯路修卻突然又放鬆了起來
那家伙大笑著

「不愧是不死的魔女,說的話都這麼古老」

又說了不該說的話啊,魯路修
一點都不可愛的小孩
剛剛那話代價很高哦~。那麼,該怎麼整你呢?真是期待啊,魯路修~



附贈的LC卡片,這實在是太棒了>///<
要好好的收起來阿(笑)



初音的照個一頁意思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