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標題的悲哀囧,所以只好打日期XD
反正只是近日無聊雜燴
我那個表妹最近真是有夠煩,因為我家裡奶奶家很近,所以常常沒事就去那
然後現在又是暑假,結果她就這樣每天都跑來我家囧

現在她是剛要上小學一年級,事實上我不喜歡小孩子
還是嬰兒時期的話是不討厭
但是剛上小學的那種,像是小一到小三吧....
那種年紀的真的很白目,超愛頂嘴,然後不懂裝懂
當然我也是曾經屬於裡面的一員,不排除現在還是有一些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小孩子,有理說不清的感覺,鬼打牆...
小孩果然是不合邏輯的阿(迷音:別抄伽利略裡的台詞XD)

我表妹剛好符合上述三點囧,偏偏她最近就很愛黏我和我媽
造成我極大的困擾阿(抱頭)
像是今天,我好不容易學完鋼琴課回來
準備了餅乾和飲料要好好想享受愉快的影片時光
結果被她這樣一來整個打亂~~~
真是掃興囧...
祈禱她趕快到小學或國中,嚐嚐考試的痛苦吧...

總而言之,我就是對小孩子沒耐心嘛~~~



最近剛考完基測要上高中,這時候最討厭的事來了

爛透了!補習班的宣傳電話真的很煩耶!!!

有時候接到我真想直接說我沒空
但是覺得這樣又很不妥囧,所以都是耐心的聽他講
然後用那101招說
OK,會再考慮我還要問家長喔我沒空耶我那天有補習
像昨天又有一通,我甚至用了很瞎的我是她同學這樣帶過囧

說了上述藉口後就沒再問的補習班就還好
可是說了上述藉口後還死纏爛打的補習班就真的很煩!!!
而且很扯的是有一家XX補習班大概打了3~4次...

雖然我知道他們也是要做生意,但是這樣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吧


  
最近看伽利略我都會不計其煩的看好幾次重播
其實都是為了看福山雅治
完了,我真的覺得我病了囧
之前看美女或野獸還覺得他還好而已,怎麼到這出變的那麼迷人啦(抱頭)

男日星我喜歡的都是有成熟味道的說
像是之前看的引擎,就覺得木村拓哉真的不錯帥
然後醫龍,坂口憲二也有帥到ww,北村一輝也很不錯

但是像是流行的山下智久、龜梨和也我就萌不起來
都覺得還好而已...

還是有成熟味道的好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