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週年紀念版完成!雖然明天才是兩週年日
不過今天畢業有半天的空閒,所以就改囉ˇˇ
這次的主題是幸運星,因為之前改過那次的聖誕版面報廢囧
所以就用這個來補償上次的吧XD

其實也有一個原因是我真的超喜歡這張圖的!!
這張原圖整個就是讚的一個境界~~
美的沒話說,而且也滿符合歡慶的感覺
就用了這個當兩週年的主圖片了!

其實本來是想用直式的版面,不過翻了翻去不是圖片空位太小就是文章長度太短
所以就讓我看到了這個板面(笑)
雖然跟預期中的有些落差
不過算是跟之前的版面有不一樣的創新ˇˇ

這次的改版依舊走簡單但有設計感的風格
其實整個版面的配色我幾乎都沒有動到
有動的是文字的字形和大小
然後最新文章那我也有更動,很喜歡這種最新文章的排列方式~
本來是靠右,我改成跟之前一樣靠左了
文章前面的:XX:就是為了整齊用的
變成靠右的話不整齊那個標籤也沒有什麼意義
所以還是給他改成靠左了

然後基本配置方面就沒什麼更動了ˇ
兩週年紀念賀文就會明天發

所以就是這樣,久違的改版~~
還請各位多多留言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