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聽到這神作品的我lag了囧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迷V家族,頂多關心一下資訊
然後比較有名的曲子會知道這樣XD,不過這一首真是超鳥肌。・゚・(ノД`)・゚・



ココロ



第一首的ココロ以機器人的觀點來述說
誰創造了我呢?我為什麼會感動悲傷呢?
最開始開啟開關那邊是一個高潮,中斷的的無限高音後就整個很神
最後到謝謝你一直反覆loop一整個好鳥肌~~
看Youtube可能還好
但是有看Nico的話到謝謝你這段大家的謝謝你彈幕就一直放出來
整個又是一陣雞皮疙瘩阿~~
最後心這個負擔對少女還是太沉重了
機器人還是停止了運作,但是臉上帶著天使般的笑容
希望唱出真誠的歌聲,傳達給你,謝謝你...

ココロ・キセキ



然後續作ココロ・キセキ也是超級神~~
這首與第一首的ココロ相反,是以科學家的角度來述說
希望給機器人悲傷和快樂的感覺
最後的訊息,是從未來的他寄來的
經過了幾百年才記得的訊息,她真誠的歌聲
希望傳給他的她
然後最終合唱整個就是神到極點
一邊說著謝謝你的她,一邊述說奇蹟的他
最後科學家的生命結束了,但他留給少女的,是一把奇蹟的鑰匙...




然後如果看兩個一起播放的版本就更神了
不僅歌詞對應到連畫面都神到一個極點~~

值得說的是PV的製作繪師是....台灣人!!
而且還只有高中,好恐怖阿(驚)
當然歌曲製作方面是日本職人,這就是所謂的日台友好阿(笑)
這個PV在日本那也是頗有名氣~
重點是我很喜歡他的畫風,一整個有治癒的感覺ˇ
而且看的出來紙飛機P對雙子有滿滿的愛XD
最新的PV作品也是用雙子說~

總之是一個難得一見的超經典作品
值得一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