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仁俠」讀作「人魚」!!
啊,真是高興我補完了這個舊番,真的是超棒的啊~~
我已經好久沒看動畫笑到肚子痛了XDD
而且這部也破我最終話截圖的紀錄,75張(爆)

心得感想

起初是因為好奇(?!)才去補完這部的
沒想到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啊!!

簡單來講這部真的是
白痴到爆笑,白痴到熱血,白痴到感動~
每一話都能讓我笑的闔不攏嘴真的很不容易XD
尤其是留奈豋場後爆笑程度加倍啊

這部動畫的畫風為了製造效果可真是費盡苦心
除了永澄每話幾乎都至少會變超過2張左右畫風的臉
其他的配角像小猴,海之類的也都常變臉XD
最大爆笑的就是小燦變為留奈的男友時的瀨戶燦島八讓我噴茶了
拔掉鬍子前後的燦差真多(笑)

而這部動畫讓我第一個驚艷點就是第8話的演唱會
這個畫面,那個視覺演出真的都超棒的
在我看過的動畫LIVE演唱會中,這部的演唱會僅次於涼宮的Live Alive那話
真是同時兼顧熱血和萌阿!!
而且這大概是我看過一話中插入那麼多插入曲的,但是覺得每一首都好棒~~
不管是燦的your gravation還是留奈的Lunarian又或是爆走後的戰鬥之詩,英雄之詩
每一首每一首都很能帶動這部動畫的熱感
真的是令人大呼過癮

插入曲剛剛說了,那就來說OP和ED方面了
OP的部份是個輕快的良曲,值得注意的是OP都是由燦的聲優桃井はるこ所作詞作曲並主唱
由聲優親自作曲和作詞在動畫界十分少見,至少我所知道只有奈奈姐為奈葉A's所寫的詞
所以個人認為真的很不容易阿...
ED的話ED1真的是首慢熱的好歌,尤其在很多結尾時被運用的像最終話的方式來播放
實際上最終話也是用ED1的明日への光來作為結尾
所以此首歌在我心中提升了不少等級(笑)
而且ED的畫面雖然乍看之下都是一個樣,
但是仔細看會發現ED的畫面會隨著新人物的豋場而改變
這點小細微的演出真的很棒說ˇˇ

作畫方面因為是兩家公司合作,所以原畫師會比較多
崩壞方面倒是很少接近沒有←除了故意的之外XD

更值得提的是聲優,每位聲優可真是拼命的演出啊!!
要不時的轉變聲調,三不五時就要大吼大叫XDD
聲優的賣力演出也為這部動畫加了很多分啊!
轉變聲調真的是令我超佩服的阿,燦、留奈以及卷都是兩種聲調轉換自如
尤其是留奈和卷,前一秒鐘蘿莉萌,後一秒鐘就開始腹黑了XD
燦的話變身為瀨戶燦島八時的聲調真是絕讚啊!!
在此先對桃井はるこ、野川さくら和桑谷夏子說聲GJ!!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男主角永澄了,擁有了隨時都能變臉的絕招XD
水島大宙真是讓人意想不到,因為同期番組的羅密歐X茱麗葉他也是擔當男主角
其實不難聽出來是同一個人配的,水島大宙的聲音真是有天生的受氣XDD

再來就是這部的角色個性都塑造的十分鮮明,相當成功
燦的天然及仗義行俠的個性,留奈的女王腹黑
永澄的超級M屬性(爆),明乃的那種酷勁都很棒!
還有就是政哥的少年殺手兼人妻殺手真是太強大了XDD
可憐的永澄還得一直拼命澄清(轟)

最終話的表現真的是OVA等級的!!
光一開頭的氣勢就很棒了,再來看到片尾一大片的原畫師名單
真的是令人囋嘆啊~
而且最終話真的是熱血熱血熱血感動感動感動啊!!
後半段我一直是尖叫狀態XDD
總之真是很讚很讚。

這部的笑點還有爆點真的是太多了,
一個一個講根本講不完囧
提出了大概的小感想就是了(笑)
要真的去看過之後才會了解這部的強大阿XDD
有好多畫面我都是看了好幾遍都還是笑到不行~

是說台灣確定要撥瀬戸の花嫁了,只是中配還在配音階段
有最新消息來的時候我就會火速PO上來啊!

最終話截圖









趕去營救燦的眾人們,留奈還使出了超音波攻擊XD
另一方面是還在迷幻中的燦



最終話標題







被困在牢裡動彈不得的瀨戶內組們
想盡辦法還是出不去,防護十分堅固
是說藤代的待機畫面是永澄阿XDD,其實藤代你非常喜歡永澄吧(爆)



真是有夠XX,這時候真的只有人渣雜碎可以形容他啊!!!



不甘心的明乃,雖然不甘心但還是必須服從命令



另一方面,同樣還是失神中的燦









及時趕來的眾人們,然而卻遭大批敵人包圍
留奈使出了戰鬥之詩。第二版!!
然而永澄的MAX迴避自動開啟XDD







好不容易進來大廳的永澄卻遭到明乃的阻擋
明乃雖然不願還是跟永澄為敵,但是經過永澄的話後
明乃終於頓悟,與原本不敢違背的貴族為敵,但是這時卻出現了新敵



















因為淺水挺的突入而順利脫逃的瀨戶內組趕來援助永澄
藤代真的是超GJ的阿(笑),當場就吃了起來XD





永澄,最終話你帥翻了!!這才是男子漢阿~~



與明乃的劍一起攻擊的蓮,果真是黑道大姐
威力不是蓋的啊!!







留奈爸也及時趕到現場支援,並說著某終結者的台詞XD
最重要的是水手服阿!!留奈爸從20話後就迷上水手服了嗎(爆)
看到這我又噴茶了XDD







因為眾人協助所以永澄便順利到了燦的房間
但是燦因為迷藥的關係已經聽不到永澄的聲音
永澄吶喊著「小燦,不要走啊!」當初約定的戒指也掉到地上
彷彿聽到什麼似的,燦留下了淚水並從迷幻中清醒過來





醒過來的燦狠狠的訓了人渣一頓,反而使人渣更加不爽了







就在人渣舉槍要射小燦時,永澄衝到了小燦面前保護小燦
本來要和燦使出英雄之歌來對付,沒想到等不及燦開始,人渣已經先發槍了
但是萬萬沒想到,現在的永澄可真是史上最大的憤怒!!
轉演變為了自律型超戰士阿~~(熱血)













夫妻聯手,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這裡便是整集的最高潮!!
寫作「仁/人俠」讀作「人魚」!!

















整個被翻盤的人渣,看到這真是爽和熱血啊!!!
加上英雄之詩和超有魄力的演出,熱血熱血阿~~~









變回原樣的人渣,沒想到原型竟是隻醜陋的鮎魚
原本的跟隨者更是現實的鄙棄了他XD









戰勝後的兩人,永澄撿起了戒指為小燦戴上
感動,喜悅都在此刻,這一瞬間







眾人祝福著這對彼此相愛的小倆口













眾人回到了日常的學校生活,永澄因為副作用關係還是保持在超戰士狀態XD
然而在回到了一樣的日常生活下,
唯一不同的就是燦的無名指上多了那只約定喜悅的戒指



瀬戸の花嫁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