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月曆封面,內容物預覽請點繼續閱讀
其實這個月曆很久之前就已經收了,到現在才分享出來XD
就當作新年禮物吧(爆),喔,對了!首發這一個禮拜有限定禮送給大家喔~
而且這次的涼宮月曆不像之前的寒酸...解析度足足有4000*6000多喔XD

這次的2008年月曆整個好讚阿~
最喜歡1~2月的那張,春日和阿虛都是激萌阿(大心)
其他幾月的也都是讚到不行,服裝都設計的很棒!
京阿尼對涼宮比較有愛嗎(踹飛)

因為剛好是2008新年嘛,所以也就大放送一下(笑)
其實本來是想採取留言要載點的限定時間制,不過實在有點麻煩囧
所以就決定這個涼宮2008月曆永久分享,所以這一個禮拜的新年限定禮物就是...

特藏地獄少女桌布一份!

這張桌布真的私藏很久了XD,因為實在是很讚很好看阿(轉)
詳情就請看下面吧!



涼宮春日2008月曆內容物





圖片內容:涼宮春日2008月曆 封面+1~12月 總計7張
檔案類型:壓縮檔RAR
檔案大小:19.75MB
圖片大小:每張大約4XXX*6XXX像素(XX為不固定數字)
網路空間:Mediafire
下載方法:進入網頁後等左半邊跑完,之後按下Download即可
以下是小小的規則,請務必遵守!

01。嚴禁盜連載點至其他地方(知識+或其他論壇),否則不再提供圖片分享
02。如欲分享給其他人請引用此篇文章或把My Own Style的網址貼出
      又或者上傳到自己的網路空間
03。如有抱走圖片不妨回覆一下,回覆是發文者的動力喔>W<


2008新年限定!!(已結束)

實施期間:07/12/30~08/01/06
限定禮物:特藏地獄少女桌布一張
取得辦法:在這篇文留言即可(請不要只有1.2行文阿~~)
額外條件:請要有網誌/留言板/網站等,而且具有悄話功能



請確定都有看完規則囉,希望大家都能遵守^^
如果已經詳細看完了,請點旁邊的圖示下載帶回家吧>>
下載可能有點慢,請耐心點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仔 的頭像
仔仔

正式遷移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jane5807
  • 發現涼宮!=w=+
    好像是大圖~ 不過我的私心是長門。。 仔仔還真的是很勤快呢(豎拇指)涼宮侵台距離剩4天… 整個超期待的!

    咦咦!還有特藏小愛桌布耶~

    不好意思! 吸引力太驚人了。。無法抵抗啊~~(抵抗力太弱)
    我、我載走囉@@

    感謝感謝感謝!!!!!!
  • 哈哈~不用謝啦(笑)
    妳喜歡就好ww
    是說已經撥了XD,期待這禮拜六的第二週放送唄ˇˇ

    圖我已經送到囉^^

    仔仔 於 2008/01/10 02:14 回覆

  • y37363
  • 噢噢,新年第一天挖到寶欸!!
    哈哈謝謝仔仔的分享囉,
    地獄少女也很愛 >////<
  • 哈哈XDD
    不用謝了啦,米蘇喜歡就好(笑)
    小愛已經送到囉!

    仔仔 於 2008/01/10 02:16 回覆

  • 悄悄話
  • 威
  • 今天偶然進入這裡
    就稍微晃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
    以後有空應該都會跑來晃晃吧~
    呵呵
    我有遵守規則
    拿圖我可有回覆唷
  • 新朋友歡迎^^
    當然常來晃我會很高興阿>//<
    歡迎互相交流囉!
    哈哈,那威要什麼獎勵嗎XD(爆)

    仔仔 於 2008/01/27 03:42 回覆

  • 冷鈞
  • 噢噢

    話說鈞很喜歡涼宮呢!!
    尤其是阿虛[踹]

    那麼鈞就包走囉![毆死]
    感謝仔大的分享~~~
    THANKS~
  • 同好歡迎^^
    阿虛是很多觀眾的喜愛物阿(爆)
    不過他可真是夠無奈XDD
    恩,抱走歡迎囉^^
    囷喜歡就好

    仔仔 於 2008/02/03 13:22 回覆

  • 行雲
  • 我承認我抱圖走了 Orz
  • 歡迎抱走圖(笑)
    行雲喜歡就好,感謝留言ˇ

    仔仔 於 2008/08/22 02: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