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生日說XDD
雖然說越長大對生日其實也會慢慢的不太在乎,但是還是做了賀圖慶祝一下~
圖的看版娘是最近Clannad剛跑完的路線,風子是也~
是說真的是感人到不行QQ,風子真的是個乖寶寶呢(笑)


圖的風格又變回了簡單風,想說做做看不一樣的感覺。
作完後其實還挺喜歡的ww

另外昨天網誌會關閉是本來我想改版的...
結果不知為什麼就感冒阿!!!從昨天晚上睡到現在
有比較好一點了,昨天一整個就是暈眩然後雙腳軟軟的囧
總之打完這篇後我又要繼續去休息了(爆)
希望快點好吧...

那改版的事也只好延到下禮拜了~~~
阿,真的有點給他沒有靈感說囧

最後的最後還是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仔 的頭像
仔仔

正式遷移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希櫻
  • 生日快樂OWOˊ

    晚了一點~
    上禮拜段考禮拜六有約
    結果居然沒料到今天幾乎不在家(毆)
    讓你等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跪)

    做的不好不過請笑納(笑)

    http://pics6.blog.yam.com/7/userfile/s/sakurafly/album/1475c0c1b49eed.png
  • 嗯嗯~
    我不會介意的啦XD
    希櫻有這個心我就很高興了呢>//<

    怎麼會做不好~~
    我覺得很棒的說(大心)
    三人娘都好萌(轉圈圈)
    是說A台的涼宮預告我看了差點噴茶
    "你以為你又再次來到地獄了嗎?"XDD

    阿!扯遠了XD
    總之謝謝小希櫻>//<
    我很喜歡喔!!

    仔仔 於 2007/12/16 21:58 回覆

  • shinoga
  • 真的....很漂亮呢大大的圖^^
    clannad這個風子路線真的很感人
    鼻頭到現在都還有點酸酸的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ww
  • 喔!!(驚)
    沒想到有稀客來說(笑)
    歡迎歡迎XD
    通常來講這個網誌很少新同學的加入(巴死)
    哈哈..謝謝誇獎啦XD過獎了
    我也在Shingo那邊潛水不少次呢XD
    下次也去打個招呼吧!

    是阿,我看到第9話石整個就是心酸的狀態
    不過風子最後得到幸福也替她感到開心

    嘻嘻,謝謝祝賀(笑)

    仔仔 於 2007/12/16 22:01 回覆

  • 阿純
  • 阿哈XD

    話說我也是12/09生日的耶((樂
    冏...
    我是路人一枚((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