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幾天想打的XD,結果沒空空空,就拖到今天了XDD
今天已經考完了ˇ不過明天依然是得到學校囧
話說這次的考卷依然是維持那變態的難度(攤手)
誰能跟我說歷史考那麼細是怎樣~~~

拜託,出好幾題連用刪除法都消不掉的題目我囧了
而且真的很細很細,真的是氣炸我了
要不是歷史錯太多我的社會就可以90以上了QQ
公民還全對的說(怒指)
平常最弱的地理也只錯兩題...

國文的話因為有國文老師的精神虐待(?)壓力,應該可以90以上吧...

這次的英文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耶
很難是很難沒錯,不過我選擇竟然只有錯3題0_0"
而且文法題很幾題都是靠直覺寫的XDD,奇蹟似的對了!!
這次的出題老師也是我們A班的英文老師,聽我們原班的班導說她段考都會出比較簡單
根本沒有阿!!這次好像是例外吧囧
翻譯那什麼變態的長度~~~
總之這次選擇題能錯這麼少我很意外,段考我幾乎都是錯文法選擇XDD
我跟這位老師電波有合到吧(爆)
但是翻譯我就不抱指望了囧

數理...別提了,不想多講囧,總之這兩科沒望了(揮手)


話說今天原班超瘋的,有人拿打火機出來玩結果不明原因就爆炸了XDD

害代課老師嚇一跳(爆)



另外聽到一個令人吃驚的消息...



11班竟然有人懷孕了0_0""""!!!!還六個月大了(天阿)

那個人似乎還想的很美好說要把他生下了....

現實很殘酷的阿....

而且星期四才傳出了,到今天已經有好幾班知道這消息了

只能說這種八卦大家都很喜歡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