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更新了TOP圖和大幅的資料簡介、人物介紹和主題曲角色單曲試聽
看來故事是發生在想君之前,地點跟想君一樣在千羽谷,店長跟扉也會在本作出場!
不過扉的聲優換人了,不是想君的 志倉 千代丸而是藤重政孝負責配音

而藤重政孝也是這次OP的主唱,剛才聽了一下OP,十分的不錯>//<
主題曲依然維持著MO的高水平,雖然換了主唱
但是 志倉 千代丸的編曲風格依然是很明顯就是了(笑)

另外也更新了角色單曲的部份,綠川光的Free這首還滿不錯聽的ˇ
另一首Original不對我的胃口XDD

遊玩方式也公佈了,採取了大受好評的MO#5、Ever17和Remember11的雙視點模式
可以切換男主角俊一的視點和女主角海的視點,我想聽聽看KAORI配音阿(敲桌)

角色資料也公佈了,老實說人設真的不是我的那盤菜囧
可能是天生對這種偏很女性向的人設反感(雖然我是女的XDD)
店長和扉還是在想君時的造型棒!!我還是比較喜歡松尾ゆきひろ和輿水隆之的畫風~
雖然都是畫女性為主,但是畫起男生才真的像男生阿!!我就很喜歡信在他們筆下的畫風
男角有兩個我有點無言到啦...我討厭男不像男女不像女的人設阿(拍桌)
像那位くーた(藍頭髮的)我瞬間無言到囧,結果竟然有無口屬性XDD
拜託不要玩偽娘那一套啦(拍桌)
男角目前人設比較有好感的只有男主角俊一了...

反倒是女角我很滿意XDD,女主角海的便服狀下很棒ˇˇ
而另外一位陽還滿有氣質的感覺,是弱氣娘嗎(笑)
還有另外一位雙馬尾傲嬌?!的女配角(爆)

糟糕的是明明是女性向遊戲我竟然只注意女角色(被踢)
看了一下畫師的網站,我比較喜歡她畫女性的感覺阿XD

官網


畫師網站




 
我Lag了XDD,我第一次看到根本不敢相信~~
沒想到秋之回憶會出類似外傳的女性向遊戲呢!
!一整個不敢相信XD 原畫師也換人了,感覺起來還滿像NANA的XD,我是不排斥就是了(笑) 
現在官網只有公佈聲優群和製作班底就是了音樂負責依然是阿保剛和志倉千代丸,
官網撥的那首MO代表BGM還是這麼好聽QQ 

聲優群一整個耀眼!!女角之一竟然是由Myself;Yourself及Ever17OP主唱KAORI擔綱喔!! 
男聲優部份一整個豪華,緑川光,置鮎龍太郎還有鈴村健一
不過不知道台灣有沒有緣代理到這款遊戲就是了囧 

官網目前只公佈這樣,劇情方面還是未知數我還滿劇情會怎樣發展的XD,看起來應該是跟樂團有關
總之不是BL向的就好,不過KID也不太可能走BL向啦XD KID可是以純愛著稱的呢(笑)
 靜待官網更新吧,之後有最新消息也會更新在這帖!



聲優群
 
月岡 海 /KAORI 
佐々 俊一 /緑川 光
市井 清孝 /置鮎 龍太郎
羽根 秀巳 /鈴村 健一
川本 拓 /吉野 裕行本条 
理人 /鳥海 浩輔
くーた /小西 克幸 

製作團隊
 
プラットホーム /PlayStation 2 
ジャンル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発売日 /2008年1月31日予定企画
プロデュース /SDR
プロジェクトシナリオ /清水 マリ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よねやま せつこ 
サウンドコンポーズ /阿保剛

主題歌
『Shine~降りそそぐ風のように~』
作詞・作曲 : 志倉 千代丸
編曲 : 磯江 俊道
歌 : 藤重 政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