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確來講是昨天XD)的下午第三節是理化課,
而且是連續兩節喔,我就想說理化課可以做自己的事了(心)
因為那個理化老師上的實在不好,在講啥聽不懂囧
所以通常理化課我們班大概只有10%的人在聽課而已~

然後我打算偷偷的拿出美勞作業來做,做的還十分高興XD
快要到下課時,我剛好做完了,就把它收起來~
然後我旁邊的也在做,結果好死不死老師來探課了(汗)
我怎麼發現的?因為我坐著窗戶的旁邊兩排,轉頭的時候就發現了
然而老師發現了我旁邊那個在做美勞作業啦。

老實說我真的嚇壞了(驚),老師怎麼向怨靈一樣冒出來阿(狂汗)
結果她就被記一支警告了。。。
(OS:幸好做完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上課要專心阿(踹)
不過有那麼容易每一節課都專心嗎(嘆)
誰會想聽聽不懂又乏味的課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