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網誌人氣迅速攀升>//<
因為幻三3的心得有到巴哈宣傳XD,所以參觀人次猛衝的關係阿(茶)
不過那麼快的時間內就突破2000真是嚇我一跳(笑)
感謝各位的支持阿,當然留個言我也會很高興喔^^
不知道之後Kanon的心得打完後會是怎樣呢(爆)

這次的賀圖我採用了不曾試過的新風格,超喜歡這個風格的(心)
之前蒐集到了Kanon和涼宮春日的2007月曆超大圖,
因為這幾張涼宮我很喜歡,就拿來做賀圖了。
圖片有加以改色過喔!改成有點泛黃的復古風
在加上迴紋針和筆,很復古吧(大心)
迴紋針和筆的筆刷網我還特別去翻了一堆外國筆刷網才找到的呢XD
大家應該有發現最近我的做圖風格有點改變了,
現在努力轉變製圖風格!!希望能轉到我滿意的Style囉~

還有等下禮拜Kanon完結後的一兩天內便會改版!想也知道我的主題了吧(笑)
到時候連版型都會換光喔,大家拭目以待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