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那麼久,總算是把躺在電腦裡好久的這片車輪FD打通了,也終於可以朝向下個坑邁進XDD
因為是FD所以心得就輕鬆打,那麼以下開始正文w

FD的關係所以立繪、音樂這些幾乎都是沿用本篇,這邊就不多提了,只是法月篇由川村ゆみ演唱的ED「live」初聽了時候讓我有點驚訝,怎麼會這麼JPOP風,用估神查了一下川村ゆみ的資料,才覺得JPOP風不意外w

悠久主要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本篇結束後跟各女角的後日談,另一個法月篇則是這片的重點和精華
基本上不是像我這種特別堅持全通的人,真的跑法月篇就夠滿足了www
那麼以下還是分兩個部分來講bb

【ヒロイン篇】



本篇四位主要女主「夏咲、幸、燈花、璃璃子」的後日談故事
因為是FD所以自然就是很和平的劇情,然後有事沒事就H一下這樣(炸)
這四個女角線自己都是用很快的速度跑過去,畢竟實在太日常了所以就快速通完www
夏咲線的暑假尋寶、燈花線的料理大賽、幸線則是補完本篇結束到本篇後日談的空白時間、璃璃子線是最短也最平常的一條。得出來的結論就是…車輪裡的女角我果然還是最喜歡夏咲了,燦爛的笑容真是治癒啊(ノ′∀`)ノ!!

【法月篇】



就如前面提到了,法月篇絕對是這片的重點和精華,精彩度不輸於本篇,會想跑這FD有絕大因素是因為法月篇XDD
這個篇章算是很完整的交待了法月将臣(阿久津将臣)的過去,跑了後更能了解法月在本篇的內面和對健的情感
此篇出現的重要角色有本篇中健的父親樋口三郎、特別高等人アリィ、以及背負著「不能擁有私生活」義務的少女雑賀みぃな。有點題外話但還是想說一下法月年輕的時候真是イケメン一枚w

將來必須成為聖女一職的みぃな,因為無法承受外界給予她的壓力,還有不能為自己決定未來的自由,所以逃出家裡在貧民街發表異族音樂,也因此背負了義務



それは、やりたいこともできずに生きながらえるのと、どちらが幸せなのでしょうか…?
要說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就是みぃな不顧自身的生命危險,持續在牆上刻下詩詞的這一幕,這邊的台詞配上音樂真的很感動…みぃな所展現出來的魄力也令人懾服外,看似怯懦的みぃな心中所擁有的那份堅強我想也是讓我很喜歡的原因。感覺夏咲和みぃな這兩位的特質是有重疊到的,不管是向日葵般的代表印象還是心中所擁有的那份堅定
我想車輪的女主代表非屬這兩位了,之後發售的全年齡版也是用夏咲和みぃな作為封面bb

そこをどけ、豚ども…。
私はこれから…最愛の人に会いにゆかねばならんのだ…

最後看到法月拿著槍抵著アリィ,並說出上面這句的時候真的讓我一整個鳥肌
多年前,沒有成功拯救那位少女;多年後,看到等同於兒子存在的健面臨到與自己以前相似的狀況,法月當時選擇了臣服,但健卻是不顧一切的向前行,最終扳倒了他,也讓法月再次下定決心和勇氣,把那位他喜歡過的女性拯救出來
只能說不管是賢一和夏咲,還是法月和みぃな,兩對我都好喜歡啊啊啊・゚・(つд`゚)・゚・
而且賢一跟法月通話時有提到跟夏咲結婚了,讓我更加認定這兩對是官配了///

【總感】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表示應援所以在總感這直接貼全年齡版的官網BANNER(笑)
因為坑很多所以自己一向都是有愛的遊戲才會跑FD,這次跑完悠久因為法月篇所以還是讓我覺得有值得bb
最後用法月篇結束的這段英文作為文章結尾,真的很喜歡這段話QAQQ

The final test of a leader is that he leaves behind in other men the conviction and the will to carry on.
對於一個領導者來說,最後的測試就是看他能在其他人身上留下多少信念和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