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電腦的第一篇新文章━━━━━━(゚∀゚)━━━━━━ !!!!!
不過其實這篇賀文遲了一天了(默)因為根本沒料到電腦竟然會壞掉這種事orz
而且賀圖可是滿早就做好了,就等著當天發了說XD

「My own Style」邁入了第四個年頭~
離上次發三週年文的時候還記憶猶新呢,真的覺得時間過很快(笑)

這一年還滿令我深刻的,因為噗浪的流行,當初網誌那熱絡的留言和人潮量的確是已經看不到了(苦笑)
網誌當道的時代,那時候網誌真的是大家聯絡感情的好東西,常常會有人留言,自己也常到別人家留言bb

現在有了噗浪這更方便的東西,網誌的確就沒像之前那麼流行了
只是對於我來說,網誌也算是我網路生活中的很大部分,說真的有那麼一點感傷是難以避免的啦...
加上這一年中很多本來滿熟的好友們也因為繁忙等種種因素而不常出現,是真的有點感嘆啦bb
這種感覺就像是當初網站落漠後網誌崛起的那種感覺吧,小小的過渡期這樣。

不過最近有不少新面孔出現在這裡我也滿高興的就是(笑)
看到別人對自己的文或者是作品有共鳴是一件讓我很高興的事情bb

恩,總之以上是一些小小的感想言論這樣XDD

這次的賀圖是小百合唷,因為最近對Angel Beats!和小百合的愛真的是超大的//
有追蹤我的噗的大概就知道我有多麼喜歡小百合了~~~
最新的12話更是給我超大的衝擊喔喔喔喔!!・゚・(ノД`)・゚・・゚・(ノД`)・゚・
讓我想發文章實況了啦可惡(淚),看完12話我超想喊一句...

ゆりっぺー俺だー!結婚してくれー!

圖的背景和色調我調滿久的,不滿意就還原重做,這個動作不知道loop幾遍了(炸)
TT也疊了一層上去,小百合手上的槍有著微微的紅光就是TT疊出來的bb
橫條上的心電圖有看AB!的應該都不陌生,然後背景上的筆刷是「百合花」喔,特地去找的~

邁入了第四年,也感謝大家一直支持著這個網誌
也謝謝能體諒管理員那不定期的更新速度,和幾乎一個禮拜才回留言的龜速orz

希望第五年也能順利的走下去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