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情報キタ━━━━━━(゚∀゚)━━━━━━ !!!!!
雖然lag了兩天,不過還是把這情報放上來這樣,CG的新系列作終於公佈情報了!!(灑花)

自之前知道新作確定公佈後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新作完全沒有任何的消息,官方只是不停的炒舊人物
害我還一度想說「官方搞不好真的要把舊人物拖出來重新炒」

上面這種情況是我最不樂見的,我是不知道大部分的人怎麼想
但是至少對我來說,「反逆のルルーシュ」這個主軸已經在R2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不太希望要把R2延續下去做新的故事

但就在今天看到這情報後,我終於揮開了我那莫名的不安了!
不是作為正傳,這次的「コードギアス GAIDEN 亡国のアキト」是屬於外傳性質
時間點設定在一期和R2中間那段空白時光(也就是魯魯失憶的那段時間)
這次的新系列看來看來會著重在EU方的描寫,所以在R2幾乎是砲灰存在的圓桌騎士可能會有更大的活躍機會

STAFF主要的腳本和監督換新了,不知道負責音樂的黑石和中川是否會延續下去做?
我還滿希望會延續的啦...畢竟這兩位的音樂已經貫穿CG整個故事了啊...

未知的情報還很多,像是新做作會是TVA還是OVA的形式等等的問題

不管怎樣,真的是大期待這個新系列作啊!!

【STAFF】

原作:サンライズ 、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案:CLAMP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木村貴宏
ナイトメアデザイン:安田朗
脚本:森田繁
監督:赤根和樹

【宣傳文案】

壊れた世界で、僕らは夢を見る
a.t.b.2017
地獄の欧州戦線
見方を救うために少数で敵地に突入する部隊があった。
その部隊のナイトメア・デヴァイサーは イレブンの少年少女たち。
作戦の成功率はわずか5%
何故、彼等は戦うのか?

敗壞的世界中,我們看見了一個夢
皇暦(a.t.b.)2017 年
地獄般的歐洲戰線
為了救援而潛入敵軍的部隊名為KnightMare,而組成部隊的 11 區少年及少女們
作戰成功率僅有5%,他們究竟是為何而戰?

【PV宣傳影片詳細版】



【後日談DRAMA】



跟新作情報附在一起的後日談DRAMA
EU的代表好可愛ww
神樂耶、天子、娜娜莉、EU代表...共通點:4個都是蘿莉
原來魯魯想要達成的新世界就是充滿著蘿莉的世界(拖走)

科姐好萌!!每一次的DRAMA科姐總是越變越年輕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