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成田良悟(陳君玫 譯)
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
出版日期:2010/03/31




就如簡介所說的,第四集主要是講述這休假裡池袋所發生的種種奇聞異事(笑)
做為前三本大事件的一個小小結束,第四集算是很輕鬆愉快的一集
看到很多小捏他都會不禁會心一笑bb

據說,美國曾經有對情侶檔藉由各式裝扮犯下許多起強盜案

開頭前幾頁的這一句話我就「噗嗤」的笑出來了ww
知道的人都知曉是在玩哪一部的捏他XD

第四集除了舊角色的魅力再加強外,也慢慢的帶出了幾位新角色
算是充實度頗飽滿的一集



這集加入的新角色中,「殺人機械」還沒有過多的描寫,不過期待往後的表現
自己這次喜歡的新角色應該就是幽和琉璃這兩位偶像組合了(笑)
一個是「想成為怪物的人類」,而另一個則是「想成為人類的怪物」

很喜歡這一對的互動//
幽說的這句是我這集裡很中意的台詞(笑)

「眼前的女孩就快要哭出來了,但我卻什麼忙都幫不上就得死去,這是最大的遺憾」

學弟的真正身分其實並不太意外,不過老實講我對這種安排慢慢膩了
畢竟前面已經用了三次這種梗了,算是這集個人稍稍不太喜歡的地方...

折原雙子的部份,其實看舞流婊人還挺爽快的XD
不過因為兩雙子的個性頗極端,變成這樣性格的關係也沒有解釋的太清楚
所以折原雙子這兩位新角色目前對我的共鳴感還不大,期待往後的戲份這樣

舊角色的部份,塞爾堤和新羅的閃光越放越大就不說了(炸)
而且還大膽的玩「放置PLAY」(沒誤XDD)
塞爾堤真的是越傻越可愛了阿(笑)

這次封面佔很大版面的兩位仁兄反而在本篇沒有太大的發揮www
不過臨也最後被婊「情報弱者」的時候竟然感覺莫名的爽快阿XDD

靜雄則是越來越被強調超越於「怪物」的存在
這集的確也看出靜雄那超乎常理的強度XDD
(雖然比起全美某個最強殺手,靜雄的程度應該還是差很遠就是了ww)

而這集又大玩時間錯亂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並以類似雜誌新聞的方式呈現每一個不同的章節,這種呈現方式個人覺得很不錯//

作為一本休息的篇章,自己還滿喜歡這集的bb
期待之後的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