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成田良悟(正樹七十 譯)
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
出版日期:2008/08/28




DuRaRaRa系列之第一集,在去宜蘭的這三天把3本都帶去看
沒想到竟然都看完了(炸),本來還想說應該沒看那麼快XD
成田的書看起來總是很有爽快感,讓人一讀就停不下來了ww

前三集裡基本上是以來良三人組的故事來當作主軸
第一集是帝人,第二集杏里,第三集正臣

另外真的很喜歡這部的拉頁式彩頁,像是這一集的彩頁就很有特色
充分表現出池袋的熱鬧感ww

這本的高潮集中在最後的「DOLLARS」章節
本來是個虛構的組織,但這些虛構竟然演變成了「真實」
就在那一晚裡,「DOLLARS」的創辦人帝人,使用了簡訊通知了所有的成員
將這「虛構」變成了「貨真價實」的存在

書中的這一幕,加上文字的描述真的是魄力十足
想像起上百台的手機簡訊鈴聲響起的畫面,就讓人覺得很過癮

我在這裡。看吧,我就在這裡。
聽吧,我已經在大聲吶喊了。
我現在誕生於此,為了將我的存在銘刻在這個地方--


第一集中,無頭騎士塞爾提也屢次對自己存在的定義感到困擾
自己是否與平常人一樣,擁有相同的價值觀?
但是就在那一夜裡,塞爾提確認了自己存在
就算自己沒有頭,是個怪物。但那又怎麼?有什麼不可以?
自己確實存在著,確確實實的存在著!

最後賽爾提跟新羅的互動很可愛,也很感動
確認了自己的心意的塞爾提,這一集後跟新羅根本就是老夫老妻模式了ww

而帝人這個角色,雖然乍看之下是個單純的角色
但是就是那個「單純」讓人覺得恐怖
嚮往著非日常的帝人,喜歡著非日常的興奮感
要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沉淪全都是帝人的一念之間

最後要提的是我很喜歡這部「聊天室」的存在
怎麼說呢,很有趣ww
很多事實都會在這聊天室裡隱約看的到,最後知曉每個人的網路暱稱時真的有種頓悟的感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