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閒著發慌(啥),就突然興起想要來做自製書籤
之前就想做做看了說,所以今天就動手這樣
有四張作品,其中兩張比較認真兩張整個偷懶XD

當然,書籤上的圖不是我畫的(某人是個繪圖超級白痴)
是從網上搜到的圖然後用列印機印下來後剪剪貼貼到彩雲紙上
然後製作功力和精細度方面請無視,某人的手工藝也是爛到一個極致(拖走)



上面那張是APH中的連五,下面是涼宮三人娘
當然,個人是比較喜歡連五那張的XD,涼宮那張整個偷懶到爆XD

連五方面是各別剪下來然後重新組合上去的,話說APH中枢軸和連五我比較喜歡連五bb
這五個人湊在一起整個就是為爆笑而爆笑(咦)
對了,留白邊不剪齊是故意的這樣ww



一張超級簡單的灣娘,左邊那張的亞/細/亞是全部最滿意的一個(所謂的愛!)
小灣因為個人私心所以完全沒被遮到,大大的放在下面ww
五個人也是分開來再重新組合上去的,這張的排版也是自己最滿意的一個bb



然後來說說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的破關進度(這人整天在碎碎念講還不夠XD)
總之,這幾天有空沒空,反正一有時間就是拿起小P猛破遊戲ww
最近的按鍵使用量讓我覺得我的小P按鍵壽命可能會減半之類的XDD



初音ミクの消失 GREAT了啊!!ミ≧∀≦彡

堪稱全部歌曲裡最變態的一首(笑),玩了4~5次拚命試終於玩出這首NORMAL的GREAT(灑花)
當初玩到時整個就是成興奮狀態!!

是說遊戲後面的「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和這首「初音ミクの消失」應該是最難拿GREAT
「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和「初音ミクの消失」我玩的時候整個把小P放到桌上
然後....左右手一起開攻!!
這招對付超多連音的曲目超好用(拇指)

然後還有一點自己的小小心得...連拍很多、拍子很快、旋律比較多切分音的
把按鍵音選「OFF」真的會好打很多,因為按鍵音的音效有時候會影響自己的音感判斷
所以按掉仔細聽音樂,真的會滿順的

我的「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和「初音ミクの消失」就是這樣破的bb



初音ミク 泳裝入手━━(゚∀゚)━━!!

昨天半夜和今天中午努力的成果!(灑花)
用「初音ミク」把全部的音樂再打一遍並且達到GREAT(NORMAL/HARD限定)
可真是要花掉不少時間....

其他人物的泳裝打法也是這樣,這全部玩完可真是...(遠望)
接下來的服裝應該就會慢慢破了,話說HARD模式全GREAT這太難了吧...orz

是說兩天就把服裝從28%打到89%了,真佩服自己的意志力XD



用泳衣咪哭玩「The secret garden」和「Dear cocoa girls」得到GREAT拿到的死庫水ver



今天早上去學校補考(妳還敢講ww)
有看到某新聞台的記者,我同學說有訪問到她bb
因為我們學校離世運主場館很近,是說我們學校的舞蹈班要在世運開幕典禮上表演呢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