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Own Style 三週年慶━━━━━━(゚∀゚)━━━━━━ !!!!!
之前週年慶都會改版,不過這次有點破例,畢竟前些日子才改版說(而且Ver.17我個人也很喜歡XD)
總之,終於走到第三年頭了,感覺其實還挺高興的,畢竟這個Blog也是自己花了很多時間認真努力經營下的孩子ww

這裡的每一篇文章、每一篇心情、每一篇感想,自己都是抱著盡量充實文章的內容方向前進
可能在很多人看來,這個Blog只是個自嗨人士(沒誤XD)的記事
但是每一次的更新,個人其實都是懷抱著「跟大家齊分享」的心態下所寫的
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以及自己所愛的事物,以及許多許多

個人不喜歡鎖文章,因為自己認為Blog這種東西還是大家一起同樂、一起參與、一起討論、一起分享才會高興,才會顯得有意義
我相信有經營Blog的各位,看到別人的回覆,或者一起共鳴(笑),心中都是十分歡喜的
陰暗的文章自己也不太打,當然,到底限時還是會打文章做個紓壓。我想這是適時必要的

當然當然,還是要感謝各位友達!
尤其是幾乎每天都有人光顧的友達們,真的是十分十分感謝

來這個Blog的各位,縱使你是無意間搜到這的,還是沒有上浮過的潛水員,我都是十分十分的感謝!
以及一些感想文中上浮分享心得的網友,看到有共同喜愛作品的人們,個人心中真的很欣喜!有同好真的很棒//

各位的支持、各位的鼓勵、各位的回覆,都是讓我前進的動力!

說了一大串感性的話,總覺得大家會覺得很噁心(炸)
那麼換個方向,來講講這次的賀圖吧

這次的三週年圖其實在幾天前就已經完成了,算是最近個人最花心力的一張XD
花了不少時間,雖然看起來貌似不是如此就是(笑)

TT個人用不多,單純疊個一、兩層
排版倒是比較花時間想的一件事,為什麼只有春日會有單獨個人照呢...純粹是某人私心的緣故(拖走)
筆刷加的方式算是個人這張最滿意的地方吧。

字方面也是有別以往,個人採主較簡單的用色,沒有用太多特效在字體上
雖然是自誇...不過這張賀圖自己其實很滿意這樣XD


總之,今天後將往第四週年邁進,也為自己加加油(笑)



新的起步中,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