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五住左邊住右邊正式完結,
最後一集很好看阿>//<
大家都有個很好的結局唷!
西施跟阿Ken終於復合了~~
真是很高興阿~~~
最後合唱明天會更好也是一大經典!每個演員的表情都很投入!
唱出來絕對是一級棒!!最後一集我感到很溫馨阿QQ
很難得台灣連續劇有個比較好的出來了,不然光想像那個什麼金色摩天倫啦等等~
就讓我口吐白沫了0_0""
不過接檔的竟然又是重播的格X天X...
我無言中...是沒有戲可以接啦@@
一定要接那個讓人難不懂得爛劇嗎?
總之!!期待住左邊住右邊會有新的一季!!
讓我再回味一次吧(笑)
如果對格X天X喜歡看的人看到這篇請別K我XD
純粹個人喜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