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家興起拍書桌潮XD,想說自己也來拍拍看好了
然後就延伸出既然要拍,就乾脆房間都拍一下好了(笑)
總之,此篇文章是我個人房間的一些照片(有人有興趣嗎XD)
那麼,以下就開始囉!



這是房間的全覽,當初這間其實是我家的電腦室
地板是很普通的白色磁磚,牆壁也是普通到不能普通的白色牆壁
不過因為那時候小五、小六時我爸覺得該是時候要讓我有自己的房間了
就決定把電腦室改成我的房間這樣,房間的牆壁就漆成蘋果綠
然後電腦室整個大裝潢,因為我叔叔是在做裝潢的,就請他來用這樣ww

L型書桌、書桌右側有軟木塞的版子,可以拿來訂通知單之類的
然後床頭櫃分四格
因為我房間是木製地板,所以床是直接把床墊放在地板上,沒有床板bb



恩...書桌左側
請無視放在桌上的50嵐(拖走)
我的書桌其實很無趣XD,因為什麼都沒有(炸)
只有必用的筆筒而已,個人有奇怪的整理症狀XD
我很受不了東西亂擺亂放,都會把它排好這樣
拍照時我並沒有特別整理喔,本來就這樣了bb



書桌右側,有我的音響。上面擺的是王力宏的專輯
自己還是有在聽台灣的流行樂的XD,只是特別聽幾個歌手的歌這樣bb
旁邊是上次去FFK的紙袋,純粹是因為不知擺哪所以就放那了(炸)



空空如也的地方...本來這邊是我親愛的小電螢幕阿!!(淚)



書桌下總共有4個抽屜,每一個抽屜我都有分類哪個抽屜要擺哪一類的東西XD
這一個應該是放小物的,像是小飾品啦、小玩偶、平常買的扭蛋、還有用過的錢包(炸)
項鍊飾品吊飾小物都用後面的三個盒子好好的收起來了bb



這一邊是擺筆記本之類的(不要問我位什麼會有豬公錢筒XD)
恩...後面那一排總共有8本六孔簿
因為當時國小很流行六孔簿,大家每天都在那邊交換來交換去的(笑)
所以小時候就買了一堆這樣XD



所謂的資訊櫃(啥)
放電子相關用品的,充電器啦電線等,還有CD和NDS的遊戲
已經盡量整理的很乾淨了囧,可是我還是覺得好亂阿~~
電線太多了沒辦法囧...



文具櫃...放文具的
中間那顆球是之前去大陸玩原住民的,捨不得丟就還是留著了
左上角的是從國小到現在收到的卡片,其實那邊已經放不下了所以有一些現在收到的都放到別的地方了XD



衣櫃,內部太亂了所以請恕我沒辦法打開(喂)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整理癖在衣櫃並不適用囧,我很懶的整理衣服XD
有時候就直接亂塞(炸)
衣櫃的上層已經變我堆放雜物的地方了XD
然後左邊的行李廂是我媽的,她那邊沒地方放聳已就放我這
那個行李箱很漂亮呢,是小阿姨從大陸帶回來的,我小阿姨在大陸工作bb



床上的3隻小豬XD
上面的山豬是以前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下面的黑白豬是自己買的,很可愛阿黑白豬!!
當然平常不是擺這樣的,只是因為要拍照所以擺這樣XD



恩...窗簾上方的海豚風鈴,從房間裝潢好後就吊在那了,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個風鈴>//<
螺旋狀的很美呢ww
那時候不知道從哪裡發現這個風鈴的,想說可以吊在房間就買了這樣bb

好了,以上!房間探索結束(爆)
我同學每次來都說來我房間很像在挖寶XD
從外表這樣看沒什麼東西,但是裡面卻藏了一推寶這樣(笑)
下次興起再來拍然後發文吧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