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學期開始的第一次社團活動,我自己是沒轉社啦(笑)
目前是街舞社的(有人很意外嗎XD),畢竟跳舞算是自己從小就很喜歡的興趣
然後這學期換新的街舞老師了ww算是很風趣又很不錯的老師
因為畢業典禮要表演(沒意外的話應該全體社員都會表演),所以目前在學表演的舞
今天是學全體社員的排舞,之後會分男生跟女生的表演舞碼,好像是4~5分鐘左右吧...

雖然社辦很悶,練舞練的很累(連續練兩節XD)
搞到最後整個熱到不想吃午餐(茶)
不過社團活動很充實,也很高興可以練舞這樣//
總之跳舞是可以讓我很愉快的運動^^bb

話說從國中開始要選社團我都是選街舞社
而且不管是國中的班級還是高中的班級,班上竟然都沒有對跳舞很有興趣的XD
所以每次剛開學要徵選啦什麼的都是我自己一個孤軍奮戰(啥)

自己國中一二年級還不會那麼忙的時候有加入過舞蹈團
然後每年都有固定在高雄文化中心表演,國三後整個超忙的所以也沒辦法去參加了
對此覺得很可惜...

希望到了高中還是更以後,也能繼續學舞下去吧bb

不知道大家都是參加什麼社團呢??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超容易流淚的...
只要有算感人的點,我的眼睛都常常流汗啊!!
不限於二次元,三次元也常常感動到我

凡舉什麼偶像劇啦、鄉土劇啦我都有看到哭過XD
鄉土劇那狗血到不能狗血的認親生父母的劇情都能讓我哭(炸)
(↑這人是怎麼了XD)



今天去登入了超久沒登入的巴哈
又想起以前在巴哈發超多文的過往阿XDD
那時候整天都泡在巴哈爬文和發文,帳號等級和GP都累積的超多的
現在就已經很少去那了...也懶的發文了...
頂多是遊戲卡關會到巴哈找攻略(笑)
這就是所謂的青春過往啊!!(啥)



最近想發一篇文,把一些自己覺得動畫還是遊戲裡很不錯的句子記錄下來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毅力就是XDD

 *

看到島民認真的討論姦情滿天下的劇情整個覺得很驚訝XDD
是說下面的那個讓我爆笑了,太GJ了阿這個宣傳稿(炸)
話說看到今天的大魔王(沒誤)羅文斌...這根本就是個中二阿~~
還一直被塑造成正直青年的形象(笑)
燃後昏迷了20年竟然不到幾天就能開始講話和罵人,太強了這個!!
(咦?你說認真就輸了?)

沉睡了二十年在度復甦的算計魔王羅文斌,
決意要全滅嘴砲魔王廖天保一家。

徘徊於三種身分間的錯亂少女-安安
被世界一切所拋棄的絕望人妻-玉琴
在真相與心愛的人之間猶豫的少年-建良
逐漸被魔王父親所黑化的魔王之女-劉德惠
整齣戲戲份不超過一句話的原‧主角(太中肯了這句!!)-關世昌

所有人蘊含著各種想法,徘徊在一日爆炸靈骨塔『台北101』附近。
非日常的氣氛,徘徊在日常的世界當中。
在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海洋板塊所創造的世外魔島-『台灣』中,兩位絕世魔王即將產生一場激戰!

姦情滿天下,下一回:「安安的崩壞與新生
冒險,越來越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