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嘆

●最近在學校發生了不是太令人愉快的事...總是感嘆班上總是會有雙面人阿(嘆)

●表面上很溫和,私底下又是另外一套。前幾天無聊去找了班上同學的無名看
班上總會有小團體的,我去的就是班上其中小團體成員的無名(也就是常常聚在一起然後說別人的八卦的那群)
看到了人性的黑暗面這樣。檯面上跟你裝做什麼都沒事,然後在網誌上就大力的猛批、猛罵
什麼難看的字眼都出來了...

是怎樣?以為別人跟你不同掛就不會去看你的網誌,就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婊人嗎??

看留言他們同掛的依然婊的很開心...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隔天到學校,我看到那個婊人的人還是去跟他婊的那群人很和氣的說話
看到這種景象實在讓我不勝唏噓...
我寧願他大聲說出來對人家的不爽,這樣暗地裡說人家的壞話更讓人不齒

簡單來講,就是虛偽

→未來

●下禮拜一要段考了,心情很煩燥、很差

●有時候我真的很迷惘,讀書真的是我唯一可以走的路嗎?讀完書考上大學呢?未來我要做些什麼?
老實說對於未來我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要做什麼職業?志向是什麼?真的很混亂
有時候又對這樣只能讀書的生活感到厭煩,可是不讀又不行...

●有時候看到勵志的日劇或動畫,像昨天轉到緯來日本看了料理新人王,其實之前第一次首播時就看過了
真的是一部勵志的好劇!!看到主角努力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目標...真的很想喊一句...

我也想要體驗一次這種青春啊!!!!!!

(講的自己好像很老囧)

→講些開心的事吧



已經收到這張圖很久了,不過還是Lag一下PO了出來...

這張的福山好棒啊!!!小野也超讚的!!ミ≧∀≦彡

●因為魯魯的關係現在福山潤已經成為本人的本命聲優。

●也恭喜福山終於有Blog了!11/26福山生日時開張,更新的很勤快呢(笑)
看了第一篇文,福山是用手機更新文章的,辛苦了說XD

→網誌相關

●段考完預計改版,已經找到滿意的版型了,下一版走的應該是清新路線

●不知不覺這一版已經掛了兩個月了(笑),個人覺得這版很耐看XD(是因為對反逆的愛阿!!)

●聖誕節的製圖/繪圖活動也是預定段考完後幾天舉辦,希望到時也請大家踴躍參加呢!

→無聊貼圖



可愛到爆炸的初音>//<,手機開機畫面預訂!!



日網找到的同人,畫的很棒的薙!跟動畫比起來又有不一樣的風味呢~
還滿喜歡這種鉛筆式的觸感和上色~



絕對領域好萌!!!(心)
也是畫的很有質感的黃泉同人。髮絲部份整個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