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萬歲(喂)

●昨天又買了三本輕小說(默),毛病又犯了...之前的買回來都還沒看又買新的囧

→PSP相關

●老實說看到大家的留言我超感動的QQ,謝謝各位友達阿~~~(抱住)

●不過不幸的那台PSP大概回不來了...等了好久也沒半點回應

●但是另一高興的是大阿姨出錢幫我買了新的一台,我很感動阿~~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淚)
這次我是上網拍去看的,搶到了最後一台的薄荷綠,是說3007型的台灣版也出了
不過自己不打算買新型的就是...改進的功能其實自己並沒有覺得太必要"
我看的那一家網拍效率好高說!評價也很好ww重要的是有一起賣配套的又比較便宜
星期天下午我的新PSP應該就會到貨了...
放心吧!這次我會好好疼這個新孩子的,再弄丟我就真的要去撞牆了~~

→想到就講的雜七雜八

●今天會跟同學一起去看歌舞青春3,超期待的啊!

●昨天跟著老媽去找了補習班和學日文的地方,再不補我的數學肯定慘死
學日文的那裡是之前就想去看了,應該是會去的了

●經過第一次段考的慘痛經驗後第二次真的要拼上來才行...

●所以目前在想說網誌要不要縮小經營,說縮小經營也只是更文不會那麼快...嘛...決定了會公告

●無聊把房間的書櫃和電腦旁目前的擺設照下來ww


電腦旁目前的擺設



之前本來爆滿的輕小說櫃,是昨天買了三本新的後擺不下了(汗)
不過當初設計的是那個隔板可以移,我就用螺絲起子把兩旁的固定換上面一點
上面兩層也是移上面,因為最上層是放DVD所以高度並不高
這樣擺又可以用上一段時間了,還是都用直的比較整齊
很不喜歡直的上面又疊橫的,這樣看起來就整個很亂...
幸好我不迷漫畫,不然擺設空間真的是一大問題XD



上面兩層擺的是遊戲+DVD+少許書籍



左邊中間櫃是放ACG畫冊、雜誌、攻略本和少到不行的漫畫等,中間那個紙盒裡面放的都是遊戲說明書XD
右邊那個反逆盒子是9月號雜誌的贈品,裡面有個C.C.吊飾
至於那個MM巧克力就別理他了XD

→秋番相關

●秋番的夜櫻和某白目小孩棄追決定,夜櫻第三集劇情小微妙...
其他部分不是說不好,中規中矩,沒有太突出的地方就是...
白目小孩那部我也放棄了,載了第三集發現我沒動力去開來看,就棄追了
這部收坂本的ED就好了,雨が降る真是好聽到不行阿~~

●地獄少女 三鼎#03
這次的故事比起之前算滿有新意的,原本的惡人改過了成了好人
但還是被送入地獄了...真是夠黑的了囧
我自己還滿喜歡改過後的純說...

●かんなぎ#03
一樣是大爆笑的一回,有人黑掉了ww
新角色也都令人印象深刻,最後ナギ的妹妹登場期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nd #03
最後的剎那マリ好萌阿!!!期待王女的戲份增加阿~~
提耶變的更有「人」味了
話說那預告...萊爾囧...能吻菲路德的只有尼爾阿!!!
小心被人家罵雜碎...

●喰霊-零-#03
堪稱秋番里最謎的一部,但謎的讓人心服口服阿~~(喂)
前兩集沉重的像什麼一樣,這集好甜阿!!!
很喜歡黃泉以前的個性說,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最後茅原的OP很好聽!!期待下集正式的OP畫面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