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封面還以為是魯魯打工小弟遇到大姊頭卡蓮的說XD
沒想到這是詐騙阿(笑),兩個出現的是不同Drama,卡蓮是人化後的紅蓮
所以右手才有爪子的,這次的角色歌跟第一季的SE4一樣是由小清水擔當
唱的真的很不錯說,個人很喜歡這首ww
小清水在第一季的那首角色歌也是我很喜歡的,也很好聽
都是走輕快風格就是~

看完歌詞後,這SE根本就是故意發在最終話後面嘛!!
歌詞整個很合最終話後卡蓮的心情~

 




01.One More Chance

作詞:黒石ひとみ
作曲・編曲:中野定博
歌:紅月カレン(小清水亜美)

街は今目覚めてく 新しい風を感じ
街道開始慢慢覺醒 感覺到新的一陣風
失くした夢の数を 胸の奥にしまいながら
將失去的夢想的數量 緊緊記在心中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支えてくれた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支持着我
今日まで出会った全ての人
直到今天爲止,我遇到的所有人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忘れないから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我不會忘記的
美しく強い心の人
擁有美麗而堅強的心的人

*one more chance 見つめていて
*one more chance 請看着我
信じた道 進むように
讓我可以在信念的道路上走下去
そう one more chance もう一度だけ
對 one more chance 只是再一次
生きてみるよ あなたの分も
試著生活下去 連你的部分一起

戦いを終えたけど 涙はまだ落とせない
雖然讓戰亂平息了 眼淚卻還沒有掉下
約束の階段を ひとつ上るその日までは
直到我能在約定的階段 上一級的那一天

I will try again 転んだときも 
I will try again 就算跌倒
前に歩くように背中押して
也會挺起胸向前邁進
I will try again いつか追いつく
I will try again 總會追到
ひとりじゃないよと励ましてね
請鼓勵我,告訴我我並不孤單一人

**one more chance 夜明けは来る
one more chance 黎明會到來
手を振りたい 星達に
想對着星星們揮手
そう one more chance  明日もまた
對 one more chance 明天也再一次
輝いてね 空の上で
在天上閃爍

ホントは逢いたくて
其實很想見面
その胸で泣きたくて
想在那胸懷裡哭出來

*Reapeat
**Reapeat

 



02.ロイド と セシル の ナイトメアさん いらっしゃい

這個Drama看的很歡樂>//<,每個人化的KMF都好萌啦~~
害的我也很想抱一隻回家=w=

一開始的蘭斯洛特一整個萌,那個帶口吃的說法犯規啦(滾)
第一次被這隻萌到XD

蘭斯洛特:那……那個……初次見面……我是Z-01 Lancelot,我在不列顛軍隊中……擔任KMF一職……。
有的時候…被人們叫做白之死神並被人們敬而遠之……其實真正的我並不是這樣的。
一直以來受到洛伊德和塞西爾小姐的照顧……今天……請……請多多指教!


再來就是紅蓮的登場,用的是極為粗魯的用語XD
很符合說ww
連第一季的機體都有出來真是太有愛了,我們的LC雙駕駛高文
結果聲音就變成魯魯和C.C.的聲音合在一起了XD,超有趣~~

接著就是阿妮亞以及吉諾的機體登場ww
Tristan和Mordred登場!!

Tristan :真的?!!!啊!我的名字叫Tristan,主要是在不列顛無所事事。
Mordred:阿……那個……我是……Mordred……就我這樣的……到底有沒有資格上這樣的大場面呢
大家……大大家都一個比一個厲害……就憑我……這樣的弱小的……後輩……怎麼有資格……跟大家平起平坐…


Tristan的整天無所事事自重ww
沒想到Mordred很害羞XD,不過後藤不是用396蘿莉聲配的有點可惜(笑)

神虎:大家好,不對,應該說大家晚上好。今夜我特地來對您說我愛你,成為您耳邊的戀人。
寫作神明的老虎,我叫神虎。塞西爾小姐,今夜您仍舊格外動人啊。

沒想到神虎的本性是這樣(汗),跟那個臉部完全搭不起來XD
再來就是Rolo的Vincent及橘子的機體
結果大家遺忘了ZERO專用的蜃気楼了XD,福山用關西腔配蜃気楼樓說(笑)

接著就是眾位KMF的抱怨時間XD,看到蘭斯的報怨
真是辛苦你了,有朱雀這種主人(茶)
然後紅蓮也是ww

蘭斯洛特:那就首先由我來向大家說說。啊那個總而言之,要談起樞木朱雀對KMF的那個虐啊,我用光無數個energy filler都說不光的是的!
紅蓮:我來說!要說虐紅月卡蓮一點不輸朱雀的!一會兒手臂被解了,一會兒一腳從天上被踢下來,幾條命都不夠花的!!!老娘經常只能撲進拉克夏塔的懷裡痛哭!

高文的吐槽好棒XD,特推下面那句

高文:哼說什麼傻話呢!進入R2以後不管是KMF還是Fortress都一個一個飛上去了!!一個一個都!……也就是說飛天裝置大放送了呢……

然後布丁伯爵拿來了屬於KMF的酒sakuradite,大家醉成一團XD
蜃気楼,我聽到你的悲怨了,不愧是關西很會吐槽(啥)
福山這邊的聲線好萌阿~~
可憐的蜃気楼ww
幻影那邊因為是蜃氣樓=海市蜃樓

蜃気楼:我登場次數這麼少!明明是ZERO專用機誰知道他竟然這麼弱!這又不是我的錯!!要抱怨找ZERO去!!
蜃気楼:你說什麼??你說我存在感低???這不是當然的嘛!!!我可是蜃氣樓的說!!我可是幻影呀!!!…切!連自己都這麼承認了怎麼辦……



03.ルルーシュ と いけない アルバイト

這個Drama...太有愛啦這個!!!
LC妄想大爆發(啥)

前面速食店打工的魯魯,福山用的聲線太萌了!(指)
有魯魯這種服務生我被騙也甘願阿~~(喂)
不過C.C.這時就出來亂場了XD,還點了PIZZA,不過根本沒賣PIZZA阿~

C.C.:這也沒有那也沒有,你就不覺得為了滿足客人的要求應該做點什麼麼?你這個沒腦子的!
魯魯:你才是!腦神經再生肯定出問題了吧!你這個廢品女!
C.C.:你居然這麼說!給我到門外來!我要讓你的身體知道知道說話的方式!
魯魯:正合我意!我要把道理好好地塞進你裡面去!

這是什麼夫婦喧嘩ww

下一段,換了旅館服務生的魯魯
體力不行,但是有Geass,我說用Geass太犯規了吧

魯魯:這位顧客……
客人:恩?
魯魯:魯魯修 V 不利塔尼亞命令你!自己的行李自己搬!

想當然C.C.又出來鬧場了ww
Geass對C.C.沒用,魯魯不能用犯規法只好逃跑了(笑)

利瓦魯:怎麼說這都是時裝業的,正適合光站著就那麼搶眼的你!
魯魯:你錯了,利瓦魯。我真正的價值在別處!
利瓦魯:哪裡?
魯魯:比方說這件襯衫,你看著…喝!
利瓦魯:哇!一瞬間就疊好了!!而且每個角都對齊了!!!
魯魯:這家店所有的商品我都重新折過了,論縫紉本領也是我第一!
利瓦魯:不愧是……8年的主婦經歷看來不是蓋的……

果然是家庭主夫ww
然後下面那段是絕對重點啊!!
官方病氣字自重ww

魯魯:別動……
C.C.:阿,你摸哪兒呢……
魯魯:哪兒?這兒阿……
C.C.:會癢的阿……

C.C.:阿……不是那裡……
魯魯:這樣嗎……?
C.C.:再上去點……對,就是那兒

C.C.:……太用力了……輕點……
魯魯:你才是……別亂動啊……
C.C.:……這麼不熟練……難道是第一次……?
魯魯:啊!別說我第一次!
魯魯:好了,量好了。

C.C.:手法好差……!
魯魯:胸圍是八十……
C.C.:別這麼大聲說!!

保安打工這邊C.C.蘿莉聲有萌>//<
不過因為碰到紅外線被魯魯丟棄在倉庫XD

最後的工作...洗屍體...
前面低語很有氣氛,不過突然的一句魯魯修!!!把魯魯嚇到了XD
絕對是剛才被關在倉庫的C.C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